close






情人節的晚上,PP們一條一條的來報到……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家裡有個孕婦的關係,所以我們並沒有計畫要上哪裡去,一直到吃完飯,九點多的時候,我們才臨時決定要到市區去走走,找到地方讓PN散散步,這幾天的待產,讓PN悶了很久。


沒想到才剛一上車,車子一進入市區的時候,卻發現POOH的呼吸明顯的變急促了,看看時間已經過了十點,大部分的動物醫院應該都關了吧~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到了醫院,發現了醫院的小門還沒有關,進入詢問時,知道醫生正在隔壁的牙醫診所看牙齒,等了半响,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生日公園逛逛(四維路文衡路口)。


停妥了車,進到生日公園,確認了周圍的安全無虞後,讓PN下地跑跑,一開始PN就如同往常一樣,東嗅嗅西聞聞的,蹲下來上個廁所,但是後來發現POOH蹲下來次數變多了,而且一直頻頻回頭看著屁屁,正覺得奇怪想上前查看時,卻發現POOH的屁屁上多了一包東西,原來是未破的羊水已經掉了出來。


該不會要在生日公園生BB吧!PN麻當下有種昏倒的感覺。


當機立斷的抱起POOH上車往醫院的方向前進。


只有三分鐘車程的時間,在我們的感覺起來好像過了好久好久,一路上POOH沒有叫也沒有不對勁,只是有點困惑的看著屁屁後面的那一團怪怪的東西,到了醫院,醫生還要等十分鐘,於是POOH就先放在籠子裡,等著BB跟醫生的到來。


在籠子裡的POOH只是不安的望著站在遠處的PN麻,沒有任何要生產的跡象,喘氣依舊那麼大聲,羊水膜還是一包好好的在那裡沒破。


忘了時間過了多久,醫生回來了,將POOH抱上診療台,醫生伸手探進POOH的產道裡,卻發現POOH的產道還不夠開,可是羊水已經掉了出來了,手在探了探,摸到了BB的腳腳,看來BB的胎位有點不正。


經醫生的診斷後,醫生是建議POOH剖腹比較好,因為產道還不夠開,但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會不會影響到BB,而且如果等再晚點,BB如果不能順利生產的話,那麼到時候不知道找不找得到醫生。


當然,如果照X光片說的,BB們有一隻體型較大的話,那POOH難產的機率會提高,到時勢必還是有可能要挨上一刀,在幾經考慮下,雖然不捨,我們還是決定讓POOH以剖腹的方式生下BB,痛苦是沒辦法避免的,那就讓POOH少痛一點吧!


醫生替POOH打了麻醉針,然後帶著POOH進去手術室動手術,忘了時間過了多久,在十一點多的時候,醫生的助手帶著一個小盒子走出來,母子均安,而且共生下了四條可愛的小BB




四條??沒錯~就是四條BB,原本照X光裡只有出現三條BB,可能有一隻調皮的BB躲起來了,讓人找不著。


一切就是那麼的戲劇化,從我們決定外出散步,到POOH在生日公園產下羊水,到POOH決定剖腹生產,一直到最後3BB變成了4BB




所有的事情在我們的掌握下,所有的事情也出乎我們的意料外。


不過高興的是,BB跟麻麻都平安健康,這才是我們最期盼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