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拉~(Dora)



大家好 我是最胖的大頭拉啦~

我是拔拔麻麻(註1)第一公認脾氣最不好的

麻麻說 因為我比較像POOH麻咪(註2)

POOH麻咪脾氣不好   是全世界公認的

而我 POOH Dora 當然遺傳到我POOH麻咪良好的血統了

喝不到POOH麻咪的ㄋㄟㄋㄟ .......... 我叫

碰不到POOH麻咪軟軟的身子............我叫

被麻麻抱在手上仰著睡..不舒服..........我叫

我一直叫.....直直叫

叫到爹滴麻麻都受不了了 向我投降

讓我回到POOH麻咪的懷裡

我才會甘願的停止我那"宏亮美妙"的歌聲

嘿嘿 會叫的小孩有糖吃啦~

這樣我才會長壯壯 長胖胖呀~





熟睡的Dora





喝醉了的Dora..沒啦 還是睡著的Dora 其實我們是要拍她吐舌頭可愛的模樣

但是她似乎跟她POOH媽咪一樣 不愛拍照 把嘴嘴擋住了啦....




.

(註1)爲了不要到爺爺奶奶那麼老一輩 因為這樣會一直曾曾曾不完...所以以後我們還是叫做PN爹跟PN麻喔

(註2)我們就是Dora的爹地麻麻  POOH就是Dora的POOH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