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家決定要留下兩個BB了~

  考慮了很久,在沒辦法找個可以信任的新主人情況下,PN家決定要留下兩個BB,因為BB們的體型分為兩種,一種是斯文秀氣型-就是阿薰跟咖啡,另一種就是憨憨可愛型-就是Dora跟小青蛙,因為阿薰早就被預定走了,其實如果可以PN麻是想要全部留下的啦!但是真的不行,這已經是PN家的極限了,所以剩下小青蛙跟咖啡讓PN麻來選擇,而因為Dora屬於憨憨活潑型的,所以PN麻決定留下咖啡,並在選擇了很久之後,決定取名為DINO,迪諾,跟Dora一樣屬於D字輩的,哈!!



  

  不過小青蛙乖乖,PN麻知道你是很乖乖的.很聽話的狗狗,PN麻麻也很愛你,PN麻麻也捨不得你,但是為了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有人可以疼你,所以PN麻麻一定會努力的幫你找到一個好人家的,會讓你過得幸福快樂的~PN麻麻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