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是最後一次寫離別了......





左起阿薰.小青蛙.咖啡.Dora-ra



4/9下午,小君來帶走了最後一個BB小青蛙,所有的BB都已經到了新家,有了幸福的歸宿了,看著每隻懵懵懂懂的BB們,不知道他們到底知不知道,這將是她們在PN家的最後一刻,以後或許還會見面,但是將會有新的人生,有疼愛他們家人的BB們跟小時後再也不同了....



嚴格說起來,跟BB在一起的時間有四個月,從BB還在媽媽肚子裡,到BB出生了,一直到BB滿月,然後離家,加起來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ㄉ,卻都是PN家的一員,每個BB都是PN麻跟POOH媽咪親手一點一滴的拉拔長大的,所以分離的難過是在所難免的,PN麻承認真的有哭過啦~從阿薰.咖啡.小青蛙,都是PN麻親自送到新拔麻手裡的,或許沒有太多的言語,沒有太多的表示,但是在車子離開的那一剎那.心裡卻是百感交集的,就像是母親嫁女兒一樣,以後也許還會在見面,可是怎麼都比不上同住一個屋簷下,不過我知道他們都會過得很好,那一切都直得了



阿薰在新家適應良好,名字還是維持原來的阿薰,並且在笨笨拔拔的頓悟下,終於不用為了吃而在打游擊了,每天都可以吃飽飽,睡飽飽的,剛出差回家的笨拔拔說,"哇~你怎麼長的那麼大了!"哈~現在阿薰可是把之前吃不夠的補回來中,下次4/27回來打預防針時,PN麻麻可以檢查喔!!



小青蛙到了新家開始跟哥哥寶寶大玩特玩,並且有了個可愛的名字Milky,超Q的,但是第一天到新家似乎還有點不習慣,一整個晚上害拔拔麻麻無法好好入睡,不過沒關係,應該過一陣子習慣了就好,現在新家每天都上映著小瑪跟小吉娃娃大戰三百回合~Milky麻麻提供精采的影片了!在天使寶貝的窩裡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是咖啡麻麻寫給PN麻的信:

   我相信妳一定想知道咖啡這兩天在我家過的如何吧?? 所以我主動像你呈報一下它的最新情況!免得妳掛心啦!!

咖啡來我家的第一天,我給他取ㄌ一個新名字叫『Puki』 但好景不長,我家的小朋友們居然把這個可愛的名字叫成『魯味』當下我便下定決心幫他重新取一個新的名字~~~免得變『台狗』^_^   在我的觀察下,我發現它喜歡咬自己的尾巴轉圈圈乍看之下好像一顆包子或饅頭掉在地上,於是他的新名字誕生ㄌ!~~~叫『饅頭

        饅頭來的第一天有點小害羞,但是因為我家小朋友多,所以很快它就玩HIGHㄌ


        但是一場人狗大戰下來,白饅頭也變『黑糖饅頭』ㄌ!(所以其實他不是自閉,是悶騷)而且饅頭很聰明喔!!第一天都隨心所欲亂尿尿,但是我講他幾次後,它就會自己到報紙上大小便ㄌ!! 不過有時還是會失誤,選擇在報紙與地板的邊界犯規!(我猜想他應該是故意遊走在法律邊界的)

        而且厲害的是,饅頭他現在會聽懂坐下跟握手ㄌ喔!!(哈哈~~厲害吧!!)所以接下來我打算在訓練他走繩索、踩腳踏車!!哈哈~~開玩笑的啦! 現在他會跟我在我家四處亂晃探險,更妙的是他現在在學爬樓梯ㄌ! 爬樓梯是他現在最大的樂趣!

        不過他好像有點愛挑食,不太愛吃狗飼料!為ㄌ怕他餓著,我買ㄌ一堆營養品跟狗罐頭、 牛奶、還有嬰兒食品給他吃,為ㄌ讓他長的頭好壯壯,我一天給他吃四餐!!不知道會不會太多喔?宵夜有時喝牛奶、有時吃嬰兒食品 所以我想以我這樣的養法,他可能很快就變『大饅頭』ㄌ!哈哈~~

        總之呢!饅頭現在在我家適應得很好,改天有空在帶給你看一下我的『小饅頭』!





嗯~PN家將回到了平靜,開始展開另一階段的生活,至於BB們的近況,將會不定時的上來告訴大家,若大家想知道小青蛙,也就是Milky的近況,可以到天使寶貝的窩去看看喔~Milky的麻麻會把Milky跟哥哥寶寶的近況寫在上面喔~







PN麻想跟BB們說的悄悄話:

雖然,你們不能一直留在麻麻的身邊,但是不管時間過多久,不管你們離麻麻多遠,你們都是PN家的一份子,都是POOH媽咪的寶貝,要乖乖的聽拔拔媽媽的話,PN麻會永遠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