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剛打完預防針回家的我...心情悶悶的....



我是Milky......

現在2個月又14天大....

今天把拔跟麻麻帶我去打預防針.....

順便量了體重....

我現在已經1.5 公斤囉...

麻麻說他有打聽我其他兄弟姊妹們的體重....

我都遠遠超過他們了呢....

聽說Dora  1.4公斤...

阿薰最後一名...1.04公斤...要加油喔~~

饅頭...聽說是一點多公斤...詳細不知道說.....

因為我出生的時候是最小的...現在經過努力之後有現在的成果...

所以啦....要叫我第一名喔~~~~

不過..因為今天打了預防針..馬麻說我有一點小發燒.....

難怪我覺得有點累......

所以我要去睡覺覺了.......

各位叔叔阿姨們....小milky要去休息了......

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