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新家了 這大家都知道ㄇ

不過麻麻說 為了讓我們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跑跑跑

就把我們家最大的陽台給我們住

可是麻麻忘記開了一個小門 給我們可以方便進出了

所以我就自己開了一個小門啦

我努力的挖挖挖

結果就在麻麻的大門上開了個洞



呵呵 這樣我跟妹妹就可以方便的進出屋內屋外了



我出去



我進來

你瞧 我多聰明呀



我被抓到了....>.<





P.S 臭POOH 剛搬新家就用壞紗窗

真的很欠扁喔~

不過麻麻看你鑽得那麼開心

還真的有點想在紗窗上鑽個洞讓你們禁進出

但 我想我會被PN爺爺罵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