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麻麻給了我一隻好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啦



綠的潔牙骨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可是POOH媽咪跟姨姨都虎視眈眈的看著這個他,害我好害怕被她們搶走說,不過麻麻很好,幫我守著不讓其他人來搶走我的潔牙骨....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把他咬出一個漂亮的形狀來...





厲害吧!!







麻麻還幫我拍照存證喔~







PN麻語:

Dorara超厲害的啦~骨頭還可以咬出一片一片的....在看到被咬過的潔牙骨後,我差點狂笑出來....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