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們家的小RA實在是個超級巨嬰,

距離上次量體重已經是還不到一個月前的事了,

昨日看見優比麻的留言,

三個月大的優比1.3kg,有人竟然說他太肥了,

所以心血來潮來幫RA量個體重,

放上了電子體重機,阿RA的肥屁屁一坐,

看著上面的數字跳呀跳的一會後,停了下來,

媽呀!2.1kg,

我的老天!!這個肥嘟嘟的小傢伙才四個月大,

就已經給我破2kg了,

是我太會養了嗎??

應該不會吧!家裡的兩個小孩也是一樣養大的,

兩個的體重也沒有像阿ra一樣壯觀,

莫非是POOH媽咪的母奶夠營養??

才能養得出肥肥壯壯的憨小ra??

這小孩一直到了一個多月了還會追著POOH媽咪在喝奶,

而且四個月的多小RA竟然不只是體重可觀,

連他的體型都快跟POOH媽咪一樣大了,

天吶~~~~

不過還好,阿ra可是個超級健康的寶寶,

要繼續這麼健康長大喔~

反正現在有推車了,長多肥我都不怕啦~哈!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長大了呀?

不然出去說妳才四個月都沒有人要相信說.....







剛出生像兔子的小RA~





剛睜開眼的小RA





滿月在學步的小RA



二個月的小RA



三個月的大RA





四個月的肥RA



批AS:

最近RARA學會了像POOH媽咪一樣咬腳腳

咬成了一小塊的濕疹,

所以POOH媽咪祖傳的向日葵帽子就傳給了RARA



戴上向日葵帽的RA心情有點不好,

不過這只是短暫的,

過沒多久就看他追的POOH媽咪跑,

都忘了他的脖子上向日葵帽,

一直扣扣扣的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