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地點:墾丁後灣)





POOH媽咪~

一直以來,POOH媽咪是我們家裡最有個性的一隻狗,

也是我們家脾氣最不好的一隻狗,

也是我們家唯一一隻會跟我對罵的狗.......



舉例1:

平時為了讓她不要趁沒人在家時搗蛋,

都把她跟NINI關在籠子裡,

(沒辦法POOH媽咪+RARA=天下大亂,只好把她們母女隔離啦!)

所以每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POOH放出來上廁所,

POOH有著很好的習慣,就是會到廁所去上廁所,

有時我放她出來,她還在客廳閒晃的時候,我都會叫她進去廁所,

她就會"汪!汪!後跑進去上廁所,

或者有時候她在廁所裡東聞聞西嗅嗅的時候,

我就會要她快一點,

這時她就會不高興的跟我又"汪!汪!"

我會繼續要她"快點上!"

然後她也會又跟我"汪!汪!"

每次總是要跟我"對罵"上幾回合才會肯好好上廁所,

這真的是聽的懂我的話嗎?



舉例2:

之前POOH還小的時候,都會把她裝進袋子裡,一起帶出門去,

直到現在POOH還是對包包特別興奮,

她只要看到我們拿出來,說要出去的時後,

她就會開心的"汪汪"幾聲,然後急急忙忙的想要鑽進袋子裡,

只要是包狀物體,大至背包,斜背包,手提包,小至零錢包,

她無不一用盡辦法的想要鑽進去,

屁股先定住了包包,然後左挪右移的,然後就給她定住不動了.....

當然背包.斜背包.大一點的手提包都還可以塞進去,

可是當POOH遇上了零錢包....

唉~坐不進去卻還是壓住了包包,怎麼也不肯離開.....

真的給這個習慣打敗了.....



舉例3:

我想POOH應該是我們家唯一聽得懂話的狗,

前提是不是在外面的話,

因為只要一踏出家的門口,她就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

怎麼喊怎麼叫也不聽,

所以人話....只有在家裡還有用,

在外面HIGH過頭的POOH,誰叫都沒有用,

在家的POOH,要她上沙發就上沙發,

要她握手,趴下,坐下,轉圈,等一下都OK的啦~

雖然這只是幾樣基本的動作,

可是POOH是我們家為一一個會聽這指令的小朋友,

NINI是敏感的直撒嬌,我們要她做什麼,什麼都聽不進去,哈!!

RARA是看心情啦!不過最近發現RARA如果聽到她的全名,

也就是Dora的時候,那她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她就會乖乖的坐著,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妳,



讓妳罵也不是,生氣也不是,因為她一點感覺都沒有,

唉~是我們家最沒有神經的小朋友了,



上述舉例來看,綜合起來,看來還是POOH媽咪最聽得懂我們的話囉~

可是這到底是真的聽得懂嗎?

還真的讓我覺得困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