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瑪小達:

嗯 在看完著妳那篇文章時

我的心情就跟著妳文章裡的一字一句起伏著

彷彿看到了過去的我在愛情裡掙扎著

妳的狂亂 妳的悲傷 我都懂

也都深深的揪著我的心



妳的愛情 就像我的第一次的分手一樣

一樣的冷漠 一樣的無情

我和妳一樣的苦苦哀求 但卻換回了绝情

讓人碎了一地的心 無法撿的回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有很多很多的感同身受

不過在狂亂過後 冷靜想想

那個人是否是值得妳去蹉跎的對象

女人的青春真的很寶貴 不像醇酒一般越陳越香

時光過去了就不會在從來

在花費妳寶貴的青春時 請想想是否值得

如果妳覺得值得 那就去做吧 不要後悔



一對情人 不一定是要相同才算是最完美的一對

一對情人 是要有著互補的感覺 才算是美滿

最好有著相同的興趣 相同的嗜好

但千萬不要是相同的個性 

畢竟太多的爭吵與相斥之後 很多裂縫是很難彌補的

 

想想那個人是否是值得妳去改變的對象

喜歡一個人 並不是說要改變自己成為對方喜歡的人

而是要從相處與磨合中去尋找平衡點

如果妳真的能改變成對方所想要的人

那是否也在同時失去了當初吸引彼此的感覺了呢?

或許需要做些改變

但是還是要保留著原始的自己才會開心



別哭泣太久 別為了那個無心的難過太久

因為他的心或許已給了別人 他不會因為妳的傷心而心疼



我想 男人真的是很x的東西

往往都是要再失去過後才會懂得珍惜

但是通常等到男人的回頭 女人卻早已心死 什麼都換不回

現在的妳 重要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相信在某天 會有個屬於妳的男人出現

疼妳 寵妳

我相信在某天 會有個男人搖尾乞憐的回頭想妳

知道妳的好 知道妳的美



那時 就換妳高高在上的看待這段感情

就換妳去決定自己的未來

想清楚了再去做 只要不後悔



我最後還是要說

愛情本來就是屬於自己兩個人的事情

旁人根本無法插手 也無權去評斷些什麼

我們給妳的只有鼓勵與加油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們都會支持妳

妳已經努力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了   是他不懂得珍惜妳

因為妳努力過了 這一切都已經足夠

至少多年後想想   妳曾經試過     努力過

就沒有什麼好遺憾後悔的



加油

我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