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台北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還要稍微晚一點,對民宿的呂先生覺得有點抱歉,放好了行李之後,我們準備前往師大夜市。

   因為之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看錯了地方,一直以為大安松園就在師大夜市旁,誰知道原來到師大夜市還要搭車,看來我們是把師大附中根師大給搞混了。

   不過沒關係,從大安松園去師大夜市也不會很遠,也有直達的公車74號,從大安高工搭車到師大一站就可以了,路程大約十來分鐘,車資15元。

   一下車,走幾步路我們就來到了師大夜市,被那人擠人的感覺也嚇到了,而且走過每攤有名的攤位,就看到長長的人龍,當下我們就決定要打包帶走,依照口袋的名單內的菜單,一一捕食去。


   第一站我們來到阿伯的鹹水雞,標榜的純中藥,吃的健康,小攤子上擺著很多不同的材料,攤子前一直排著長長的隊伍,我們決定要給他撩下排隊去。


   北北的生意很好,輪到我們的時候就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北北直說抱歉,還說他要馬上回去拿東西,希望我們晃一晃再來,我們說沒關係,剩下什麼我們就買什麼,挑好東西北北就開始處理了。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在跟北北聊天,北北告訴我們他做這個只是興趣,主要的主顧客是學生,他老婆小孩覺淂他這樣很辛苦,不是很贊成他做這個,但是他還是很樂於他的工作。

   我想,這就是工作的樂趣吧!


   買完東西想幫北北拍個照,北北還很可愛說,本來想要拆下口罩的,想想又帶了上去,拍照時還可愛的比個YA,大家有機會來到師大可以來捧個場。



   (北北的鹹水雞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那種。)



   這是在北北對面的李家鄉滷味,出門在外,很少吃到蔬菜,所以我們就來買幾根蔬菜補充一下。
  
  
  玲瑯滿目的各式滷味,他是屬於冷滷味。



   四季豆加上筊白筍,一滴滴而已,恩~不太便宜。



   途中路過了藍家割包,帆說他有在其他地方吃過,感覺還不賴,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個,他有分肥的、瘦的、半肥半瘦的肉可以挑選,很棒!


   我們買了個半肥半瘦的割包。


   裡面酸菜跟花生粉,割包的外皮很好吃。


   水煎包在師大有很多家,我們聽說許記的水煎包很有名,但是我們這次偏找冷門的來吃,【李阿姨水煎包】就是這次在網路上看到新崛起的新秀,而且聽說之前在做市場調查比賽的時候,還勝過聞名的許記,榮獲第一名的殊榮,我們當然要給她吃吃看囉~



   簡單的攤子,沒有多餘的招牌,可是人群卻好像比許記的少很多.........我們先試探性的買了三個,有高麗菜跟豬肉的。


   咬下一口,恩~好吃!
   高麗菜脆脆的,不會太軟,豬肉咬上一口滿滿的湯汁快要一了出來,我們倆個一吃就直呼好吃,甚至是還多買了三個回去當早餐,呵呵~真的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最愛台東的七里香水煎包)

   提個大袋小袋,想說在去買個其他熱食來搭配一下好了。




   於是來到了阿鑫麵線。ㄣ~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他好吃還是不好吃,可能要說他不對我們的胃口,還是因為我們是外帶回去吃的關係,我們真的很不愛。


   這算是我們兩個人的地雷,整碗都沒有吃完就到掉了...........



   我們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看見了這個,白色小屋,上面爬滿了綠色的植物,而且店名還叫雙魚喔~我愛這樣的小屋,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要這樣的屋子。

   而在按圖尋找想要吃的美食同時,我們也有經過許多在排行榜上的美食。



   像是有多種口味又很大的可麗餅。


   上過好幾次電視的燈籠滷味。



   仰或是在網友口中讚揚的許記水煎包。

   我們通通都有經過喔~可是我們不想花時間去排,因為我們的時間寶貴,不想要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所以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把晚上的晚餐跟戰利品通通買齊,打道回府去。

   因為抵達民宿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沒有耽擱什麼,只是把行李放下就又匆匆忙忙出去了,還沒有時間把民宿好好摸透。


   這算是一間簡單的卻又溫馨的民宿。
   上面是民宿的客廳,有電視還有DVD可以看。



   客廳旁邊的電腦,可以供房客自由使用,還有附贈讀卡機喔~我之前發的文章就是在這裡發的。



  民宿的廚房,簡單的廚房用具都有。



   可愛的廚房。



  我們房間的一角,我們住的是套房,所以有個小冰箱,還有個高台子,高腳椅。



   一個雙人沙發,可以坐在上面看電視。



   呵呵~我們的小床,有沒有公主的感覺。



   這是我們最不滿意的廁所,在進入廁所前要走過長廊,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設計不良的關係,還是怎麼樣,地上的地毯溼溼的,而洗完澡之後的地毯更是濕得離譜,而鋪在地上的原木地板,因為長年的使用下,已經有點毀損與發霉了,再這樣的廁所裡真的感覺一點都不舒服。

   不過這只是我們暫歇的地方,求得一夜休息的地方。


   因為我們都累壞了,噗~還買了各沙隆巴斯給他貼腳腳,準備明天再戰!!


大安松園民宿: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556312

獨立衛浴套房:1600元/晚

單人雅房:600元/晚



   這是白天在民宿外面拍的,他位於捷運的大安站,大概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