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玩什麼??

  來玩個襪子娃娃吧!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在玩這個,不過自認手不巧的我一直沒有想要玩這個,上個禮拜跟R先生去書店看書,整個書店逛遍遍的我突然給他看到有本在寫作襪子娃娃的書,翻了幾頁,就突然有種想要做襪子娃娃的衝動.

  上次去文具店買文具的時候,看到了賣一包包的棉花,所以我就給它買回來啦!然後又去寶雅給他買幾雙特價的襪子,昨晚給他閒閒沒事做,翻出了針線包,東逢逢西補捕的,

  而且在做的時候,還發生了個好玩的事情,因為自己憑著印象做,沒有書也懶得上網找資料,所以我的襪子娃娃一度有缺手,腳又給他有點萎縮了起來,雖然最後還是給他胡亂的給他縫上去,只求手可以連在上面久一點就好了!

 

  於是,我的第一個襪子娃娃就這麼完成了!

  哈哈~不過我還沒有去買娃娃的眼睛.........,所以,現在我的娃娃眼睛是用麥克筆劃上去的,噗~        



  關於不負責任的做法,等我改天比較熟了之後,在PO完整的做法上來耶~

  嗯~不過先要確保我的興趣不會太快消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