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有沒有流口水~
  應該有喔!噗!這是我同事超級推薦的鳳梨炒飯。(大份$150元)

  話說上個禮拜五,大老闆不在,所以我們這些小嘍嘍就想要晚上準時下班去外面作怪.....ㄟ~不是,是飽餐一頓。可是我們這群是出了名的都可以,沒意見,隨便小姐,所以我們晚上吃飯的地方從上次吃的川菜館,普普小館,文字燒到泰式料理,通通都找不出共同的決定。(所以我們後來發明了一個"美食籤筒兒")

  但是因為我們晚點還要去陪企劃買去參加婚禮的衣服,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去泰好吃去吃吃看。

  泰好吃位在文化中心附近,店裡的單價大概在80~200元左右,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還稍微等了將近20分鐘才有位置可以入座。

  批哩啪拉的我們就點好了六樣大菜,呵呵~等待美食上桌囉!!



  椿餅($100元)

  企劃說,這個上次去的時候看起來不好吃,但是椿餅(就像是我們印象中月亮蝦餅)是泰式料理的經典餐點耶!怎麼不來點個吃吃看呢!最後事實證明,企劃的話不能信,這椿餅可好吃哩!上面的沾醬是蜂蜜喔~搭配著椿餅很對味。

 

  椒麻雞($100元)

      這個就不用我介紹了吧!炸的酥酥脆脆的雞塊淋上酸酸甜甜又辣辣的泰式醬,就是一個好吃到不行。



  打拋肉($90元)

  吼~這道就是給他很辣,一個辣到不行,R先生一定會喜歡的啦!我們還為了這道菜多點了一碗白飯,如果會吃的人點一樣這道菜,就可以連吃個好幾碗。



  泰式酸辣醬炒高麗菜($90元)

  有點為酸為辣的感覺,算是普通的一道菜。



  涼拌木瓜絲($80元??應該啦!沒有很貴)

  這道菜,酸喔~超酸的,但是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吃再吃,算是標準的一道泰國菜。



 
  而我們這樣四個人,也才吃了600多元而已,是不是很物超所值呀!不過因為店面座位不多,店內的餐點很便宜的關係,才剛六點店裡就已經坐滿人,如果你也想來試試看的話,記得要早點來,或是先來電訂位喔!!


 在外面等待位子的時候,笨蛋企劃一直跟我們強調,這裡的菜很好吃,附的水也很好喝喔~所以我們一行人都對店裡的水很有興趣,等到我們進到裡面當然就給他喝一大杯水囉~結果.......他真的是杯水.............  ,一杯無味平淡的冰開水.......,問企劃他哪裡好喝,

   企劃回答:因為他冰冰的呀!!"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店家電話: 07-7151175

 不負責任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