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親愛的POOH~過來
  (還拉長尾音,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話說家裡的電視上禮拜跟著國慶日一起罷工後,我們家就開始過著沒有電視的日子,平時我們除了上網逛部落格,或是看些影片外,剩下的時間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而這時,突然讓我們覺得家裡有養這些寶貝們,真好~

  信手拈來都會有好玩好笑的可以打發時間,於是POOH就變成了這樣!



  這件衣服是她之前皮膚癢癢時翻出來給她穿的,現在皮膚好多了,這件衣服也變成她綵衣娛親的工具之ㄧ。

  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穿呀!




  瞧她頭上光禿禿的樣子,還會反光喔~ 

 

  這傢伙也很認命,玩到最後還閉上眼睛打盹去,一副隨便我們的樣子,看起來就好笑。



  而她那個無所事事的女兒卻在她娘後面給她睡著了~當然,此時不玩更待何時呢~於是......... 

 


  降!降!不過瞧她老大不爽的樣子,就很好笑。

 


  尤其是那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笑,哈~



  ㄚ不然,換個造型好了,說真的,我們家這個大妞還真不適合穿裙子,穿上裙子就像是小男生穿裙子一樣好笑。



  人家有小紅帽,我們家有小帽。



  這個臉,有夠大餅的。



      而且我們這個大餅妞,可是很厲害喔~天氣熱的時候會自己找電風扇吹的地方睡,天氣冷的時候會窩在我們身邊取暖,真的是哪邊涼快哪邊去,這幾天因為我們兩個人窩在電腦桌前看影片的關係,所以特地搬來了小椅子鋪上小枕頭來電腦桌前坐,卻沒想到才離開一陣子而已卻看到這樣的景象。



  她就這麼跳上小椅子上熟睡了起來。



我們拍照的時候還偷看我們。

 

  最後還索性給我四腳開開~這個不害臊的小女生。

 


  你還是給我乖乖睡覺好了。 


號外!!!!!!!!!!!!!!!!!!

 

   請大家惠賜一票,甘謝!甘謝!

   每個IP位置每小時可以投次票,大家有事沒事都拜託來投個票啦~甘恩甘恩!

   http://www.pixnet.net/event/tkec/pet_content.php?act_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