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讀書時的回憶了。

  十年前,因為選讀了屏東的學校,依學校規定專一新生需要住宿的關係,所以整個生活圈從高雄遷移至了屏東,週一週六都在屏東讀書,而中午下課後,才由也讀同校的哥哥載回高雄(那時還沒有周休二日),禮拜天才由老爸送我回宿舍。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了專一畢業之後才結束。

  而這間老店就是老爸帶我回宿舍時,有機會都會來到這裡打牙祭。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沒有很多的座位,但是這裡的人潮卻從間斷,畢業之後偶爾經過時,門口還是停了滿滿的車,那天帶著R先生一起去,老店還是依舊沒有改變。

  向老闆娘點了餐點後就坐,很快的我們的餐點就上桌了。



  當歸排骨湯。($50)

  我很愛這裡的當歸湯,沒有太濃過甚的當歸味,卻可以感覺到他的濃郁感,喝起來很順口,湯底的羊肉很嫩,不會過老,這樣滿滿的一碗,價格實在讓人很滿意。

  

  沙茶羊肉($70元)

  很意外的沒有太過的沙茶味,反倒是跟燴飯有點像的口感,羊肉一樣處理的很嫩,搭配著蔬菜炒,這樣搭著白飯吃很下飯,就可以連續吃了好幾碗哩!



  掐指算算這間店已經開了十年以上了吧!就我去過之後開始算起,真的給她很老了喔~而且這間老店的生意真的超好的,在我們用餐的同時,排隊外帶的人潮不斷,內用的人也不少,那負責炒菜師傅的兩只炒菜鍋都沒有休息過。

  但是雖然它是兼老店了,可是他的服務也不是打折,上菜的時候我都會習慣跟服務的人員說聲謝謝,而這間老店的老闆娘會我說不客氣,我說一聲謝謝,他就會跟妳說不客氣,真的很有禮貌。

  一間店要成功,不僅是需要他的東西好吃,服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學問喔~


老牌羊肉怎麼去:



  很抱歉,我沒有抄到地址,(噗~有點不專業喔~)

  不過這裡很好找喔~就在往各地的交界處,CC......就是在省道上啦!如果你是從高屏大橋往麟洛方向走,過果菜市場之後就要放慢速度啦!老牌羊肉的附近有很多賣吃的店,但是不要懷疑,門口停最多車子的就是它啦!!

  不懂得在問我吧!!感恩呀!




號外!!兜小拉參加網路票選活動,還請大家幫幫忙!

  

 

 

 請大家惠賜一票,甘謝!甘謝!

   每個IP位置每小時可以投次票,大家有事沒事都拜託來投個票啦~甘恩甘恩!

  按這裡就可以了 http://www.pixnet.net/event/tkec/pet_content.php?act_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