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關將近,公司也跟著流行搭上了波裁員風波,所以最近的公司都一直瀰漫著一股低氣壓........

  我們公司雖然是大公司,但是還是有許多人是靠人介紹進去公司的(我承認我也是),有才能的會做事的沒話說,但是如果遇上了像這次的裁員颱風時,往往沒有人當後盾的人就是直接面臨第一波名單人選,

  忘了聽誰說過,循正常管道進公司的人,是不知道經過多少努力,在競爭中得到這個機會,得到這份工作;可是往往第一個被裁員的往往都是她們......不過這種現象不是存在在職場而已,在生活中,不管是上醫院看醫生,還是小孩進明星學校等等,只要你有關係,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這.........就是社會文化!

  在這樣動盪不安的環境中,我承認這樣的低氣壓真的影響了我的心情,實在是沒有什麼動力來寫文章,但是我還是上來部落格晃晃或是到其他部落格去走走.......

  SO,大家就隨意吧!

  而我,緩緩心情,出去走走,看能夠帶回來什麼好心情,好玩的,新鮮的事情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唄!

      還有呀!記得要來幫我們家兜阿拉投個票喔!

   請大家惠賜一票,甘謝!甘謝!

   每個IP位置每小時可以投次票,大家有事沒事都拜託來投個票啦~甘恩甘恩!

   http://www.pixnet.net/event/tkec/pet_content.php?act_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