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魚兒要結婚了!         

  時間大致抵定,所以很多東西就開始要準備了起來,而我,身為打雜小妹,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舉手報到去,不過至今我還是沒有很忙,新娘子跟新郎子忙的多很多啦!呵..呵..

  不過藍小姐呀,偶真的一點都不忙耶~妳可以儘管吩咐啦,小女子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我們家那四口,妳就別理他們,CC...他們可以自己過得很開心滴 ,噗噗~

  ㄟ~所以我好像就不能把這個偷懶不發文的原因,歸咎在這個上面了,噗~

  因為最近活動的最大範圍就是家裏,公司,吃飯,長途的旅程目前還沒有規劃,也沒有想法,大概有時間會去墾丁海生館晃晃,畢竟年卡已經辦了,不去白不去,站在巨大的水族箱前看看魚心情也不賴!
還有要去吃雁子介紹的好吃小籠包,看起來就超讚的啦!
  
  裁員風暴應該大概要準備離去,希望不會掃到颱風尾才好,一切終將歸於平靜...........................

  兜小拉的投票活動就在這個禮拜天終於要結束了............................
................................R先生說,下次不要再參加這種會讓人心驚膽跳的活動了啦.............!!
尤其不能確定有禮物可以拿的話,哈哈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但不管如何,這次的比賽已經開始,就讓他圓滿結束吧!!幫忙最後衝刺一下吧!!

   (我要投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