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喜歡狗的關係,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想要養隻可愛的狗狗,
終於有個穩定的工作之後,我們家可愛的成員們就開始一個個的增加了,可愛的三隻瑪爾濟斯小狗,就是我們家的寶貝。


        每天辛苦工作回到家,看到她們熱情的歡迎,就會把一整天的疲憊都消除了。

  
       

  
  
因為喜歡她們,所以會想要給她們很好的生活環境,目前只有單純兩房還有客聽與廚房的環境,雖然足夠小型犬一整天的活動量了,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給她們一個可以自在遊玩的地方。

         一個可以放心讓牠們曬曬太陽的小草坪..........................

 


  
畢竟,在現在的生活環境中,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小狗,往往帶她們出門,都要顧慮是否可以放開繩子,讓他們自由的奔跑,而且也要擔心她們玩的地方是否安全等等的考量。



  
所以接下來想要找的房子,如果能有個小小的翠綠草坪,不僅不用擔心會狗狗們的安全,更不用擔心狗狗們是否會受到其他人的欺負,讓他們能夠快樂開心的成長。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但是對我而言,狗狗就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會都會想要好好保護、疼愛我們的家人,希望能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她們。

 

        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一個適合牠們開心生活的地方,讓她們快樂平安的成長。

  

        因為她們是我的寶貝!

相關活動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