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兜小拉出生之後,我們家的模式就是兜小拉跟NINI玩,POOH跟兜小拉玩,但是POOH很少會想要跟NINI玩,除了要壓她除外。

  每一組合都有不同的玩法,NINI跟兜小拉的玩法是用手打來打去....妳咬我的耳朵,我打你的頭,不過最後兜小拉都是最輸被NINI壓在下面的那個。

  
POOH跟兜拉玩,是瘋子玩法,從POOH的戀女情結消失後,兩個人的玩法是千奇百怪,兩個人看似感情好,卻什麼都能爭。

  從我們回家的歡迎模式,誰要第一個來歡迎,到玩熊熊布偶,還是到咬潔牙骨(別人嘴巴那個比較好)等等,不管是大事小事,兩個人想到了就會給他爭上一段,而且還有可能上半刻兩人好的要命,下一秒就開始在那互相兇來兇去
……真是神經病

  
每次都好想要把影片傳上來給大家看看,看看這大家看起來都母友女孝、道貌岸然的母女檔。

  終於,在狗仔S的小心埋伏下,終於讓大家看到這好笑的一幕,小心點,不要校太大聲呀!

  兜小拉與NINI對決:


POOH與兜小拉之小熊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