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0-菲仕茵咖啡 (1).JPG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一間店,因為朋友想去吃吃看,所以我們就去吃吃看囉~
  
  它就在福華飯店跟錦田路口中間,在大樓的一樓,應該還算是很明顯,進到店裡,店員就上來招呼我們入座,店面不大,有點像是家庭式的餐廳。

  點了網路上推薦的餐點,我們等待上菜。這裡的消費跟其他地方一樣,可以加錢選購套餐,套餐有飲料+濃湯+沙拉+甜點只要加價80元。

P800-菲仕茵咖啡 (2).JPG

  這裡的濃湯很濃郁,而且還有海鮮的味道,跟一般在喝的濃湯不同,算得上是很棒的一道湯,讓我們不由得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P800-菲仕茵咖啡 (3).JPG

  烤的熱騰騰的餐包。

P800-菲仕茵咖啡 (4).JPG

  咬一口,三郎餐包的感覺又回到了嘴裡,這就是標準的西餐餐包,好吃。

P800-菲仕茵咖啡 (5).JPG

  藍莓醬的沙拉,很爽口的沙拉醬,表現還算OK。

  等了半响,我們的主菜上來囉~

P800-菲仕茵咖啡 (6).JPG

  西班牙海鮮番紅花燉飯 

  一上桌海鮮的味道就直撲鼻而來,上面點綴的滿滿的海鮮,蛤仔、小卷、撥好殼的蝦,番紅花的飯搭上起司,吃起來就是很鮮的一道燉飯。

P800-菲仕茵咖啡 (7).JPG

  墨西哥燻雞炒飯。

  這是當天最推薦的一道餐點了,燻雞絲炒飯,口感很重,粒粒分明的炒飯,贏得在場所有人的心。

P800-菲仕茵咖啡 (8).JPG

  藍帶豬排飯。

  這道菜是被我們嫌棄到不行呀!配菜實在是少的可憐,身為主角的豬排卻是炸得太老了。

P800-菲仕茵咖啡 (9).JPG

  雖然切起來起司化得很美味,可惜豬排柴掉了,肉汁也流掉了,真是頗為失敗的一道餐點,可惜那天我們還頗看好它呢!唉....

P800-菲仕茵咖啡.JPG       

  主菜吃光光,點心就上來囉~兩道點心還算是及格。

   P800-菲仕茵咖啡 (10).JPG

  飲料,粒粒分明水果茶,新鮮檸檬汁,水果茶以水蜜桃為基底,感覺還OK,不過檸檬汁,吼~有夠酸,喝的我們慘叫連連。

  噗~我們總共三個人,一共花了540元大洋,價位算是中等價位。不過因為氣氛比較偏向於家庭式餐廳,比較適合大夥人去吃,因為他講得很大聲也沒關係,噗~大家可別期望它是那種很有氣氛的咖啡廳喔!


菲仕茵美食咖啡廳:

 

http://www.shop2000.com.tw/菲仕茵美食咖啡廳/

 

營業時間:10:00~21:30

聯絡電話:07-2368616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42(福華飯店附近)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