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2 戀花168 (18).JPG

  來來來,今天我們又要來大吃一頓了。

  今天正巧是某同事生日,所以我們趁著午休時間,來到了公司附近用餐,戀花就在我們這群同事裏每天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所以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說要來這裡吃了,沒想到會在很久很久之後,我們順利成行了。

  不過,因為午休時間短,我們就先打了電話去訂了餐,到了餐廳之後,就等著上菜囉!

P802 戀花168.JPG

  這裡有推出168元的套餐,你可以點一樣110元的主餐,加上40元的飲料,還有麵包/沙拉/濃湯,三選一,如果超過就補差價,可惜麵包沙拉濃湯不能三樣都選。

  趁著上菜的時候,亂拍一下。

P802 戀花168 (1).JPG

  我喜歡這個掛在牆上的裝飾品。

P802 戀花168 (2).JPG

  一旁的水杯,還有調味料。

P802 戀花168 (3).JPG

  牆上美麗的壁畫。

P802 戀花168 (15).JPG 

  店的一角。

P802 戀花168 (4).JPG

  天花板上簡單卻很美麗的弔燈。

  我們共點了兩個單點,四個套餐,很快的餐點就上桌了。

 P802 戀花168 (5).JPG

  南瓜濃湯,老實說,剛上來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傻眼,第一次見到濃湯是用杯子送上來的,而且跟我們家的杯杯一樣(都是IKEA買的),不過它不是我的配額,喝的同事說不錯。

P802 戀花168 (10).JPG

  蘿勒麵包

  很羅勒的味道,抹在麵包上,表現OK。

P802 戀花168 (11).JPG

  凱薩醬的沙拉。

  表現OK。

 P802 戀花168 (6).JPG

  蕃茄燻雞披薩,$140元。

  可別看他小小一個,撥下一片,裡面有著滿滿的起司和燻雞,真的很棒很好吃,我本來不愛那種薄片的披薩的,但是我愛這裡的披薩,好好吃喔!!

P802 戀花168 (7).JPG

  培根蔬菜炒飯$130元。

  同事工讀生愛上了羅克提娜雁子家的XO醬炒雞丁飯(哈哈哈~這是我的最愛),所以來這裡她還在念著那個炒飯,雖然不一樣,但她也點了一盤炒飯來吃,嗯~還算是OK的炒飯。

P802 戀花168 (9).JPG

  香蒜辣炒培根義大利麵$130元。

  這是讓人吃了會噴火的一道義大利麵,而點這道麵的是一向不敢吃辣的企劃點的,據她老人家說,NEW....的餐廳它們同樣的不會辣,卻沒想到戀花這裡的義大利麵,卻讓她辣到覺得自己快要變成香腸嘴了,連一向吃東西都愛加很多辣的工讀生,都舉白旗投降,可見他多麼恐怖,尤其我們在結帳的時候,在跟櫃檯反應時,櫃檯還說那是她們的小辣而已....我的媽呀!!!

P802 戀花168 (14).JPG 

  鮭魚炒飯$140元

  粒粒分明,看起來就好吃得沒話說,而且份量十足,不過我一個人吃完他真的給她有點撐。

P802 戀花168 (13).JPG 

  宮保雞丁炒飯$150元。

  顧名思義就是辣的呀!但是跟之前那個香蒜辣炒培根義大利麵比起來,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呀!不過滿好吃的,但是我還是最愛雁子家的XO炒雞丁飯啦!!CC.....

P802 戀花168 (12).JPG

  配合店家活動贈送的起司條。

  嗯~相較之前的披薩的起司,這裡的起司條稍稍遜色了一點,但是佐它的蜂蜜芥末醬好吃,讓我有點懷念起麥當當的蜂蜜芥末醬.......

 P802 戀花168 (8).JPG   


  這裡的冰咖啡,也讓我跟帆讚譽有佳,雖然我們不懂咖啡,但是我們很喜歡它不會酸酸苦苦的冰咖啡,而且還很大一杯,CC....我有把它喝光光喔!!

P802 戀花168 (16).JPG

  這樣我們六個人吃下來,只要1032元而已,平均一個人不到200元,堪算是便宜又好吃的一間好餐廳呀!而且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正值中午時刻,但是店裡的生意還是很好喔!若不是我們已經事先點好餐了,不然我們可能也要等上很久。

  聽說~帆還要帶她妹妹去吃,呵呵!!所以有機會來到大遠百,紅線三多商圈附近時,也可以來高雄戀花168義大利麵披薩餐廳

吃吃看。



P802 戀花168 (17).JPG

  高雄戀花168義大利麵披薩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45號(高雄捷運R8三多商圈站,六號出口~走兩分鐘就到囉)

  訂位專線:07-3341168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