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0 新竹城隍廟 (2).JPG 

  12/6晚間。

  魚文定的前一晚,我們和雪萍兩個打雜小妹先入住到飯店所提供的客房裡,準備著明日文定的一些瑣事,當然,很忙的新娘子也跟著在那忙碌著。不過忙雖忙,東西還是要吃,由在那裡長大的魚小姐帶路,帶我們去吃她最愛的鴨肉麵。

  飯店就在城隍廟附近不遠處,所以我們三人就散步走過去。

 P300 許鴨肉 (7).JPG

  鴨肉許在新竹頗有名的,今天魚帶我們吃的是她最常去也最喜歡的西大店。

P300 許鴨肉 (6).JPG


  店裡窗明几淨的,看起來就很舒服,可別小看現在裡面的人還不多,等我們坐定位點好菜時,現場已經排了不少等候位置或是外帶的客人了 。

 P300 許鴨肉 (4).JPG

  炒高麗菜$50元。

  炒的青脆,略帶辣意,但是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不會過於油膩。

P300 許鴨肉 (2).JPG

  炒鴨肉麵,小$55元,大$75元。

  魚超推薦的,她說她自己一個人可以吃下小盤的鴨肉麵,可別看一上桌的鴨肉麵就這樣乾乾淨淨,油油亮亮的,它的鴨肉片可是撲在麵的底下,每片鴨肉吃起來不會澀澀的,麵看起來油亮,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真不愧是魚所推薦的炒鴨肉麵呢!

P300 許鴨肉 (1).JPG

  小菜$??

  它們的糖心滷蛋(應該是這麼叫的吧!),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也是魚推薦的小菜之一喔~

P300 許鴨肉 (3).JPG

  貢丸湯 $??

  而來到新竹當然要來給它吃ㄧ下他有名貢丸湯囉~咬下一口,它真的不枉費新竹貢丸的美名呀!吃起來裡面有著鮮嫩的肉汁,不似一般店家淡得可以的豬肉味,一吃進就可以吃到那肉的鮮味,真的很棒,魚還有推薦新竹有名海瑞貢丸跟米粉,不過這次都沒有時間偷偷去敗家......ㄘㄨㄟˊ。


 
      喔~在路上我們還有買了一樣這個,我們再鴨肉許給一起吃了。

  好像叫做是凱薩盒子還是什麼東東,我也給她忘了,它就像是薄片的炸雞排上面加上很多不同的料,吃起來還不錯,滿爽口的。

  不過雖然我們剛剛一路走來的時候,都說等一下要吃那個,吃這個,事實上毫無戰鬥力的我們,遜斃了~(也應該說魚很會餵!)我們吃完鴨肉許就已經吃飽了,ORZ。

  接下來的戰鬥力 = 0,什麼也吃不下了。我們只好轉戰伴手禮,新竹有名的糕餅-新復珍。



  看店面很多人就知道他的名氣不小。



  店內擺著各式各樣的糕餅。



  店裡的招牌餅竹塹餅 ,還了獎喔!

  它就位於新竹熱鬧的城隍廟前,瞧~城隍廟前多麼熱鬧呀!!



  來往的車輛跟人潮。



  排著人潮的店家.......

  可惜的是.....我們通通吃不到!!

      因為我們通通吃飽了...................只好留到下次有機會來到新竹時,再來趟美食之旅......

      P.S 糕餅類甜食我是不愛啦!新復珍的糕點類是買回來孝敬老人家的,不過我娘愛的很,還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新竹呀?"



 *鴨肉許(西大店)

  地 址:新竹市西大路413號

  電 話:03-5215188

 *新復珍

  地址: 新竹市北門街6號(城隍廟旁)

  電話: 03-5222105、03-5222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