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魚小禮 (1).JPG

  藍魚結婚,我有好多禮物可以拿喔~~真讓人開心呀!!

      每份禮物都是藍魚的愛心,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巧思。

藍魚小禮.JPG 

  裡面就像是百寶盒一樣,裝了滿滿的東西,蘋果是雪萍的愛心,看到他就會想請雪萍萍.....還有魚的耳環,女生會用到的化妝品。這份百寶盒就是魚在訂婚的時候,所領的到新鮮玩意。

  說道新鮮玩意,吼~這就不得不提這魚家的囍餅了。

  一向不愛吃甜食的我(但是我還是很愛買,還是會想要試試口味),每回收到的囍餅都會分散給老媽或是同事吃,但是魚的這個囍餅卻通通進了我跟R先生的肚子裡面。

藍魚囍餅 (4).JPG

  一看到那個盒子包裝我就愛的緊。

藍魚囍餅 (5).JPG

  細看盒子的花紋都很細緻,很有質感的感覺。

藍魚囍餅 (6).JPG

  雖然這看似一大一小的盒子不能拆開,還沒想到他的用途,卻也捨不得丟掉。 

藍魚囍餅 (8).JPG

  盒子的頂樓是放蛋糕類的。
藍魚囍餅 (1).JPG 

  一樓是餅乾類。

藍魚囍餅.JPG

  聽魚說,這是手工餅乾,每一樣東西都不會很甜,噗~沒辦法,誰叫我ㄧ開始就聲明不要餅乾,因為它太甜了,噗噗~~事實證明,他真的不會很甜喔!!!深得我心吶。

藍魚囍餅 (7).JPG

  頂樓的蛋糕類就稍微甜一點點,但是對我還說還OK不會排斥,但是呢~~~吃起來那個良心還是會有點點的不安,因為它的熱量還真的挺嚇人的。

  所以這整盒的餅乾,我們除了不愛吃的那塊抹茶餅乾有帶去公司分同事吃之外,其餘的通通都在二天內就給他解決光光,R先生第一天就給他解決了快一半,等我回去打開餅乾盒時,就已經剩沒多少,而且R先生還心機很重的把最好吃的那塊餅乾給藏起來,怕我這個貪吃鬼還沒有品嚐領悟到它的美味,就給它咕嚕下肚,嘿嘿嘿~~~~

  除了這個,大家都有的喜餅之外,只要是小物我都通通可以拿一份,CC......真開心。

  而沒想到魚去度各蜜月回來,還幫我帶了紀念品回來,喔~~揪感心。
 藍魚愛心 (1).JPG 

  糖果和包包等東西擺滿了我的小茶几。

藍魚愛心 (2).JPG

  噗~帶了些糖果去公司分同事吃,竟然有人告訴我,那糖果有初戀的味道.....真是夠了。

藍魚愛心.JPG

  連我的小藍車車也有禮物喔~香香小熊,掛上車就會香香ㄉ,真的太讓我感動了啦~~~

P980115(12).JPG

  謝謝藍魚和胖胖的愛心,愛妳!!愛妳!!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