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無名這近年來的  " 表現 "
我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就是一個字
"   爛 "
而且是爛到了極點

最近大家掀起了一場搬家風
當然我也很想要搬家呀
可是因為我還有一年的會員
唉~~~讓我想搬     卻又捨不得
這有點像是買了房子貸款的感覺.....
只是這樣不能退款賺錢而已
真的很討厭說

無名呀    請你振作點好嗎?
獨排眾議說要讓奇摩大公司收購
說會提供更好更完整的服務
但是我們卻怎麼怎麼也感受不到無名的改變

甚至連新開的PIXNET都比他好上幾千幾百倍
再不檢討的話
我想或許真的等到大家會員時間一到
會一一準備搬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