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5).jpg

  這間劉家酸菜白肉鍋,已經在網路上、電視上已經不知道介紹過多少次,流傳多久時間了,我與同事對它一直都念念不忘,可惜的是它位在遙遠的左營地區,想要從公司到那裡,真的覺得路途十分的遙遠呀!!

  在過年前,趁著朋友的生日,終於可以有機會去吃吃看,劉家的知名度讓它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幾乎都是座無虛席,在網路上爬了些文,聽說是不能訂位的,但是因為那天是要幫朋友慶生,沒道理要壽星在那裡陪我們等上半小時,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去訂位,OK的!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好還是怎麼樣,竟然讓我順利的訂到位置,真令人開心。

  其實不是我們愛吃,還真的不知道在左營軍區副近竟然有如此的美食,而且它竟然位於之前常去看電影的中正堂隔壁,在入口處繳納十元的停車費,我們順利的找到了劉家酸菜白肉鍋。

  表明了有事先訂位,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坐並點餐,我們一行五個人,就來個二套餐吧!!內容物是中鍋的酸菜白肉鍋,捲餅一條,蔥油餅一張,二碟小菜,一碟醉雞,一碟滷牛肉,水餃25顆。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2).jpg

  店家有提供特製的醬料,嚐起來好像是以芝麻作底而調製而成的,還不賴。

  套餐裡的小菜類是讓我們自取。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jpg

  我們拿了這個,吃起來脆脆辣辣的,口感還不錯。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7).jpg

  小魚豆干,噗~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嚐,看起來應該是不錯。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1).jpg

  我們點的是牛肉捲,這裡的牛肉捲跟外面很不同,它裡面有包美乃滋跟菜,跟外面包甜麵醬蔥段的不一樣,但是它的口味還是很驚為天人,吃過後我們很愛。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3).jpg

  滷牛肉...我真的忘記她叫什麼了,就照內容物叫吧!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牛肉有點偏乾......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4).jpg 

  醉雞,我們都覺得很不賴,他吃起來很嫩,但是沒有很濃的酒,連沒辦法接受酒類料理的我都很愛。

P813-劉家酸菜白肉鍋 (6).jpg

  主角,酸菜白肉鍋。

  與一般火鍋類不同,這裡的酸菜白肉鍋把全部的料通通放進鍋裡,我們只要等它滾了就可以吃了,吃起來的口味滿特別的,火鍋裡面的料滿滿的,不過,它的湯頭真的還不太適合單喝,噗~真的給它有夠酸吶!!

  水餃...沒有拍到,CC....它的水餃皮偏厚Q度很夠,但是我們在上面的東西吃完之後,就已經飽到差不多了...........哈!!這一餐花了我們一千多大洋,算是很特別的一到外省料理。

      就在我們吃的差不多時,店裡已經擠滿了很多人,甚至桌子還排到外面去,吼~超厲害的啦!原本想要在店裡切蛋糕也不太好意思(因為外面還有人在等),只好在外面的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囉!在後車箱上面吹蠟燭,還滿好玩的,CC.....


劉家酸菜白肉鍋:

中正堂左邊的美食廣場. (介壽路底中正堂)
電話(07)581-6633
下午2-4點和晚上9點以後去用酸菜白肉鍋套餐都半價
停車費10元可以抵消費喔!記得在結帳時交付停車卷。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