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8 (6).jpg 

 大年初一第一天,當然要先去跟奶奶話家常一下。

980208 (7).jpg

  以往的過年,奶奶都會在除夕夜回來拜拜,但是今年卻少了她老人家,難免是有點唏噓,曾幾何時,我們那一大家子出遊的景象早已消失無蹤,現在初一新年第一天,我們就去探望她老人家,希望她老人在天上能夠過得很開心,無病無痛的。

980208 (5).jpg

  高雄著名的柴山,近來已經規劃成良好的爬山步道,就在入口處有猴子當車阻,倒也可愛。

  離開了奶奶家,回R先生家一趟,停好車子,就有兩個熱情的小傢伙迎向了我們。

980208 (4).jpg

  R先生家樓下有兩個不怕生的小傢伙,我們都叫她們小黑與老虎班,上面的是小黑,下面的是老虎班。

980208.jpg

  每次到R先生家時,這兩個小朋友都會熱情的歡迎我,向我討抱抱,跟我很諂媚的搖尾巴示好,曾經想說要幫她們找個好人家,讓她們可以不愁吃喝,不要當個沒有家的流浪狗,但是長時間觀察下來,她們兩個小朋友倒也在那個區域生活的還不錯,常常會有好心的人會餵她們食物,這兩個小朋友也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尤其是小黑.....

980208 (2).jpg

  肥嘟嘟的模樣就可以知道,她是個非常開心的流浪狗,不僅吃的好,連毛色也黑到發亮。

 980208 (1).jpg 

  反觀是老虎班,或許是因為長得比較子嚇人的關係,可能比較不得寵,偏瘦了一點 。

  但是我總覺得這兩個小朋友都很自得其樂,活的健康,新的一年,也希望這樣保持下去喔!!我也會記得常常帶好康的東西去探望妳們的喔!

  年初一就在很悠閒的情況下渡過了,我們早早就寢,等著明日要開始走春的行程  。

9801老虎城.jpg 

  人家是新嫁娘回娘家,我們家也愛湊熱鬧,硬是要跟人家一起回娘家。謝謝魚一家在大過年的時候,收留我們,讓我們可以在北台灣玩得開心,也有地方可以好好休息。

  為了怕塞車,我們早上就出門了,準備中途在台中稍作休息,買些好東西,然後再繼續北上到新竹去,從高雄出發的一路上,雖然車流量稍微大了點,但是也只有幾段路小塞了點車之外,我們在午餐前抵達了台中。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通常好吃的店家都會在過年期間休息沒營業,剩下的就要看會不會給她踩到地雷,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就決定選擇最快速,最安全的速食,來當我們這次旅程的第一餐。

9801老虎城 (9).jpg

  台中老虎城裡的摩斯漢堡。

  來嚐嚐最近廣告裡打的火熱的鲜蝦堡,還有我最愛吃的魚堡跟薯條。

9801老虎城 (4).jpg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9801老虎城 (8).jpg

  這是鮮蝦堡(雖然看不太出來),除了炸的酥脆的鮮蝦之外,上面還佐著甜甜辣辣的醬,吃起來的還滿不錯的。

9801老虎城 (7).jpg

  連小朋友也引起了騷動。 

9801老虎城 (5).jpg

  魚堡,跟麥當當的魚堡有點類似,但是吃起來這裡魚堡裡面的莎拉稍微多了一點點,不過也還不錯。
9801老虎城 (3).jpg

  摩斯的薯條,跟麥當當的不太一樣,吃起來還滿有口感的,而且感覺比較健康一點,CC......沒辦法,我就是抗拒不了速食的誘惑,還有R先生比較理智,常常阻止我做這種不理智的舉動,不然我可是回肥上好幾圈ㄉ,真恐怖!!

 9801老虎城 (6).jpg

 我們在吃飯的同時,小朋友也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9801老虎城 (2).jpg

  不過,哈哈~很抱歉,妳們通通不能吃的啦!!

  在填飽了我們大人的肚子之後,我們又在老虎城逛了一圈,發現了這個。

9801老虎城 (1).jpg 

  全國第一座自行車停車場,感覺很棒說~不過目前還沒有開始營業,我們只能看著上面展示的車子,沒辦法看到她的運作方式。

  在老虎城待了一回之後,我們往龍井藝術街的方向前進,還記得很久之前我們曾經到藝術街去嗎?【過年】初一去 - 東海商圈 - 藝術街

  那時候我們在那裡逛了很久,還買了很超值的小鐵盒,那時候因為只買二個,所以一直覺得很扼腕,趁著這次途中台中,我們特地繞到了這裡,打算給她掃光老闆的貨(噗噗~)

  這次的攤子還在,可愛的老闆還沒換,鐵盒的特惠還是有,不過數量已經少很多了........幾乎剩下的鐵盒子都被我們掃光了,整整狂買了十個盒子,而起老闆還很可愛,多送我們一個,還有可愛的聖誕樹蠟燭,CC.......真好的老闆,而且他很可愛喔!我們想說老闆那麼奈斯,所以特地拿了個好吃的牛嘎糖分老闆吃,老闆還多送了我們玻璃盤,吼~這麼好的老闆,我們一定會再來的啦!

  買好東西之後,我們繼續北上到了新竹時,打電話給魚,魚說還塞在路上,我們先去新竹市區晃一晃,等到她們到了才一起回家去。

  這晚,我們吃到一頓很豐盛,很熱鬧的料理,也在魚媽咪的熱情陪伴下,在新竹市區小逛了一下,還吃了新竹有名的雙星甜不辣。

9801新竹 (10).jpg 

  它位在東城門的附近。

9801新竹 (9).jpg

  是很有名的一個小吃。

9801新竹 (7).jpg

  它的特色就是它的醬料,有點味增的味道,稍微有點甜甜的,再吃完裡面的甜不辣之後,還可以加湯。

9801新竹 (8).jpg

  剛剛吃剩下的醬料再加上湯,喝起來就很好喝很順口 。

  在吃飽了喝足之後,我們回到了魚家,第一晚,就在熱鬧的鞭炮聲,甜甜的進入夢鄉。


   雙星甜不辣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42號

   電話:03-524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