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瘋濟州紀念品 (15).JPG 
  
  (泰迪熊館的泰迪熊紀念品)

  R先生說這次的遊記很平淡說,感覺起來好像是在看照片解說一樣,可是沒辦法,誰叫我們是一團昏昏沉沉的旅行團呢?老實說,我對景點跟濟州的文化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唯一的印象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

2009.瘋濟州紀念品 (3).JPG

  這次的戰利品,採多元化路線,跟之前去首爾買的韓國當地紀念品不同,上次買的是筷子,韓國娃娃的指甲剪等等東西,這次買的東西是採吃的,從餅乾糖果到泡麵,噗噗~應有盡有。

  接下來就來看我們這次的敗家成果囉!!

2009.瘋濟州紀念品 (11).JPG 

  這是在SKIN FOOD專櫃買的,購買地有在蓮洞跟中央商場,雖然我們行程裡有化妝品免稅店可以去敗家,但是SKIN FOOD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卻沒有出現在那些化妝品免稅店裡,所以我們這次學乖了,要買的通通都先買齊了,價錢跟台灣的價錢從5~7折不等。(右邊數來的第三罐是INNISFREE)

  不過不要問我這些化妝品是什麼種類的,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哈哈哈~~~大部分我買的都是保養品,走保濕保養路線的,而且帶我們家化妝品達人帆出馬,我可以什麼功課都不用做ㄛ~~ 

  那時我們去中央商場的SKIN FOOD,台灣去的旅客把整間店都給他塞得滿滿的,不停的掃貨,嗯~聽說,別團的阿桑們是看我們這群小姐在那裡掃了不少貨,才跟我們一起敗的,常常就會聽到"我要剛才那個小姐買的那種。"噗~台灣人的購買力真的很強。

2009.瘋濟州紀念品 (12).JPG

  這是護手霜類的,右邊數來第二個不是,哈~我拍照忘記把它分門別類,那是個去黑頭粉刺的,好不好用呢?嗯~目前還沒有明顯的感受到,哈~不過他還滿便宜的。 

2009.瘋濟州紀念品 (13).JPG

  這就是唯一的幾樣化妝品囉~口紅跟粉餅,價錢一樣讓我很滿意。  

2009.瘋濟州紀念品.JPG
 

  而在韓國除了他韓系的化妝品跟台灣的價差很多之外,另外一個讓我們瘋狂的就是她的贈品啦!如果你買到一定的金額的話,她的贈品是一把把的給的,我是托邱的福氣,多了好幾包的試用品,但是好像在首爾的試用包又多一點點喔~

2009.瘋濟州紀念品 (2).JPG 

  除了在泰迪熊博物館買可愛的泰迪熊之外,我還買了這個,"宮。野蠻王妃"的相關明信片,有看的都知道,劇情裡面某些畫面都會用泰迪熊給表現出來,我們來到泰迪熊博物館,除了可以在裡面看到這些可愛的王子王妃的泰迪熊之外,當然就要給她帶回家囉~我掃了一套帶回家,可愛吧?一張500W。

2009.瘋濟州紀念品 (7).JPG 

  這是我們三人要帶回去給同事吃的糖果。同事說左邊的人蔘糖很好吃,一包3500W。

2009.瘋濟州紀念品 (5).JPG

 有點像是牛奶糖的感覺,但是他不像台灣的牛奶糖一樣軟軟的,7250W。

2009.瘋濟州紀念品 (8).JPG

  我買的老公公橘子巧克力,跟仙人掌巧克力。
  
  在超商還有土產店買的,兩個價錢都一樣2000W。

2009.瘋濟州紀念品 (9).JPG

  各式各樣的小糖果。

  其實我覺得這些好玩的小糖果,滿適合帶回來分給大家吃的,不過中間那包薄荷糖好像在小屈裏面就有賣了,我跟帆還把它飄洋過海的帶回來,ㄘㄨㄟˊ。

2009.瘋濟州紀念品 (4).JPG

  我買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糖果,每個包裝都滿可愛的。

  每包平均價錢在700W~1500W左右不等的價錢。

  2009.瘋濟州紀念品 (6).JPG

  餅乾類,上面微辣的洋蔥圈還滿好吃的,左下是帆推薦的巧克力餅乾,有點像是乖乖口味的餅乾,不過她的巧克力有醬的口感,裹在餅乾外面,還不錯吃,右下就是我去韓國必買的蝦味鮮囉~

2009.瘋濟州紀念品 (10).JPG

  這些泡麵呢??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給她掃回家了,右邊的土豆麵茵說很有名,下面那兩包小的很可愛的泡麵,是我帶回來做紀念的,恩~對於她的吃法,我還滿好奇的,有人能告訴我嗎?

2009.瘋濟州紀念品 (16).JPG

  這是在餐廳外面小攤子買的海苔,我們導遊說這裡的海苔高達是98%純度的,所以推薦我們在這裡買,而且她的價錢也滿滿意的,5000W/9包。

  後來在土產店有看到不同的包裝,但是要上萬W,貴的哩!!

  這次去玩,我秉持的R先生的最高指導原則,玩得開心,不要亂買東西回來,噗噗~~我收斂了很多了吧!!!至於其他的旅遊文呢~~請大家耐心等候,噗噗~

  去年的戰利品,請看這裡:韓國首爾之旅-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