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3 台東之旅 (31).JPG 
給那些沒禮貌,沒水準的催款員:

我知道,催不到款,扣不到款,妳的薪水沒有獎金要扣錢。

但是,請您搞清楚您目前的狀況好嗎?

現在,不是我們公司欠你錢,也不是我們扣薪的承辦人員欠你錢。

憑什麼要我們上班時間都等著你們的電話?只接你們的電話。

憑什麼我們承辦人員都不能請假呢?

請我們幫忙協助扣款,應該是你們要麻煩我們吧!

而不是打電話來大呼小叫,承辦人請假問為什麼突然請假?

請假還要跟你報告嗎?你們有付錢給我們的承辦人嗎?

我們都是領人加薪水,請你們打電話來有點禮貌....

你知道嗎?如果你們打電話來很有禮貌的話,我們很樂意幫你處理,
甚至能夠破例幫你詢問處理方式。

你知道嗎?如果你們打來的時候非常沒有禮貌,我們一點都不想要理你們,
會要你們依照規定時間打來.........

請你記清楚,不管你今天做什麼,我們都不是欠你錢的人,
對於協助你的人,請你以禮貌相對,謝謝!!



  因為最近經濟不景氣,最近公司很多人都被強制扣款,我們公司的人數更是多到嚇人,多到承辦人都沒有辦法處理自己的事情,最後只好請那些催款的人在固定的時間來電。

  這時那些機車的催款人員就會說:

  "那個小姐為什麼那時候才能接電話?"

  "那個人為什麼可以那時候才會在?"

  "只是要幫忙問一下那個也不行?"

  那些人的口氣真的沒禮貌個不行。

  今天更是有個小姐早上打電話來,我告訴她請下午在撥。

  但是下午她撥徠的時候,我們的承辦人請假,只好請他明天再來.....

  那個小姐口氣就很差,問為什麼早上沒告訴她承辦人請假?

  拜託!!你是哪位呀?我們家員工請假還要通知你嗎??

  就算我們有職務代理人我也不想幫你轉給她。(她正好不在!!)

  所以我還是很堅持的請她明天在撥,她還問"那個承辦人明天不會又請假了吧?"
  
  "希望她明天不會請假囉~"我也酸的回答,其實我想說的是"干你X事?"

  真的很想就算明天承辦人不請假,我還是不想把電話轉給她,可惜我不知道她是誰....

  這位"阿舅媽"請多培養自己的禮貌性,
      這麼沒禮貌、沒水準的人真的很丟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