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2).jpg

  "小萱的家"之前在瑪小達家看到的,一直想著要去吃,但是因為太遠的關係,遲遲沒有辦法成行,趁著前幾天下雨天,不知道上哪去,我們就決定先去這裡吃飯吧!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3).jpg

  在雨中開著車前往,老實說,在第一眼看到店門口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失望,鐵皮屋加上屋前堆著黑色垃圾袋,讓人有點想打退堂鼓的感覺,在加上進入店裡詢問停車問題,態度也沒有很好,本來是不太想去吃的,但是想說也沒地方去。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1).jpg


所以還是給它進去了。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18).jpg 

  店裡面的位置有點像是半開放式小包廂,我還滿喜歡這種位子的,感覺跟自己的好朋友圍在圈圈裡,可以盡情的談天說地。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19).jpg

  可愛的小刺蝟。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0).jpg 

  門口的甜點櫃。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5).jpg

  MENU。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8).jpg 

  我們座位旁有扇藍色的小窗,很漂亮,很有FU,但是可惜的是上面佈滿了灰塵。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6).jpg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7).jpg 

  左邊咖啡套餐+9元,味道普普;右邊的是當天特價的梅子桔茶套餐+29元,當天特價,還滿好喝的。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16).jpg


  很壯觀的水果茶,也一樣很好喝,可惜上面的水果看起來有些抱歉。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6).jpg 

  當然,要吃大餐了,纖Q糖當然給它要記得咬進去沏一下囉!!

  我們點了一個鍋,一個義大利麵,一個兒童餐。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jpg

  義大利麵的附湯。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1).jpg

  兒童餐的附湯,看得出來喔~可愛的熊熊杯。

  湯的表現還算不賴。

  不過這時有個天兵竟然問說,那鍋為什麼沒有附湯呀??

  鍋當然有囉~它的湯就加在裡面。(這什麼笨問題呀!!!)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jpg

  沒有附湯的火鍋上桌了,這是小萱店裡招牌的牛肉鍋,有五榖飯,冬粉跟白飯可以選擇。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3).jpg

  滿滿的火鍋料,看了就很開心,它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喔~它的牛肉鍋不是只有牛肉片而已,還有不少的牛肉塊,吃起來很讚,我們在場的人都說很棒,原本還想厚臉皮的問問看能不能加湯哩!!我們最後把那整鍋湯喝光光,哈哈~直到現在我還有回味無窮的感覺。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8).jpg

  蛤蠣奶香義大利麵,滿滿的蛤蠣讓人覺得很有蛤犡義大利麵的感覺,哈哈~口味也很不錯。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9).jpg

  兒童餐拼盤,除了布丁酥之外的炸物都還不錯,在這層層的炸物最底邊還有看起來"疑似"蕃茄醬炒飯,因為它看起來是很淡很淡的紅色,如果不是裡面些許的番茄露了餡,我還不知道這飯是什麼味道哩~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10).jpg

  可愛的章魚熱狗。

  在上面吃過好吃的大餐之後,我要來宣布今天大餐最大的敗筆。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27).jpg

  沙拉~~~~送上來滿滿"千島醬"的沙拉,我想它的沙拉生菜看起來還不錯,可是那上面滿滿的千島醬讓人看了就不想吃,這碗沙拉我們原封不動的退了回去。

P825 小萱的店-橋頭店 (12).jpg 

  飯後,服務人員送了顧客意見表上來。

  我也很乾脆的寫上對沙拉的抱歉程度,希望以後能夠嚐到美味的沙拉才好。

  店家還有提供占卜的服務,平日是免費服務,假日每桌酌收30元。

  這裡的餐點讓我們很滿意,但是惟獨就是店內的整潔度真的有待加強,而且是加強很多很多喔~畢竟吃飯的地方,乾淨度是很重要的吧~

  這次會去橋頭店是看照片覺得應該會比楠梓店好一點,但是去了之後有點失望,不過我還沒有去過楠梓店,下次有機會再去楠梓店看看囉~


small  小萱的店

橋頭店 / 高縣橋頭鄉白樹村樹德路4號‧訂位專線 / 07-6130299‧
每週一休假 / 營業時間11:00-24:00

楠梓店 / 高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訂位專線 / 07-3581300‧
每週一公休 /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