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80801 (2).JPG

  我們的高雄幫已經進化了,而繼上次去【 高雄幫進化中】自然之島-早餐趴 之後,我們的趴正式轉戰為奶瓶趴了,噗噗~今天來了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喔~

  有今天幼齒的可愛妞妞,可惜今天店家的冷氣一會壞掉熱的要命,一會又大風吹冷得要命,讓我們可愛的小公主睡不著,讓辛苦的妞妞爹抱著哄睡,而且聽說晚上還有個真正的馬路喜宴,辛苦了~t1775465323.jpg多虧有辛苦的許先生,這樣許太太才能夠放心的聊天去。 t1775465337.jpg

IMG_8090.JPG

  還有可愛的小帥哥,哈小倫,這個小帥哥,還是一樣表情多的可愛 。(照片是偷藍魚家的)

      這小子早上八點半起來,中午來個趴小睡了一下之後,又開始活潑了起來,可是聽媽媽說感冒還是沒有好哩~要趕快好起來喔~這樣才能參加我們的踏青趴。t1775465333.jpg

IMG_8152.JPG 

  還有今天的小辣妹,吼~阿倫叔叔都給他注意那沒有扣起來的釦子啦~所以今天她最辣!!!(照片又是偷藍魚的)

  她是瑪小達帶來的小姪女,現在不是正爆出"媽媽是歌星"的劇情嗎?

  我們就很好玩的問妹妹,她都叫她什麼?(指瑪小達),妹妹回答"姑姑。"
  我們又很搞笑的問:那妳私底下叫她什麼呢?妹妹回答"姑姑。"
  此時,哈特反應又很快的問妹妹:"那妳媽媽跟姑姑是不是同一個人呀?"
  問完我們大家都很開懷的大笑了起來.........妹妹也跟著我們笑得東倒西歪,我喜歡這個可愛好玩的妹妹,不過妹妹很害羞,看到男生們出現,就馬上安靜害羞了起來,真可愛!!t1775465336.jpg

  註:剛剛問到瑪小達說妹妹叫做瑩瑩,所以叫她"閒閒小公主"。


  然後一場熱鬧的奶瓶趴就在大家快樂開心的氣氛下,順利圓滿的完成啦!!大家最後在某家服飾店前(不是吃飯的那間)拍下今天的合照。

P980801 (3).JPG

  大家都幾乎都要人手一個娃了。

  P980801(4).JPG 

  至於午餐.....嗯嗯~我不想說去哪裡了~我連照片都不想拍了,也不想要介紹。

  對於我這第一次去的人來講,感覺沒有很好,或許因為今天的人多吧~所以場面很混亂,先是昨天訂位時,店家說因為二樓有20人的聚會,所以幫我們保留一樓後面的位置,因為我沒有去過,所以在詢問店家幾個問題之後,就同意一樓後方的訂位,但是到現場,卻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位置,雖然沒有差別,但是二樓熱的很,比較慢到的我詢問店家,昨天店家明明說是要幫我們留一樓後方的位置,但怎麼今天又到了二樓,而且很熱的感覺。

  今天的服務人員雖然很熱心的幫我們處理位置,也很不好意思的麻煩原先坐在那裡的人移位,讓我們在原先一樓的後方順利就座,但是在等待的同時,我在旁邊聽見有的服務人員態度很不好的在那裡發脾氣.........

  嗯嗯嗯嗯~~若不是今天是十個人的聚會,臨時又找不到地方可以去,我當下就會決定離去。

  而且點餐的時候,詢問是否要餐前出飲料,我們就已經表明了要餐前出飲料了,但是最後還是等到餐都快吃完了才有飲料出現........t1775465314.jpg

  而後來瑪小達因為比較晚到的關係,後面才追加餐點,沒想到這一等,讓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了照燒雞腿套餐送上來,真的讓人真的很想罵髒話,還好她們沒有收服務費,不然我還真不想給哩~t1775465319.jpg

P980801.JPG 

  這是個愉快的奶瓶趴,終於,這次沒有下雨了。謝謝大家不畏今天炎熱的太陽熱情出席!! 

  聽說下一場是要走出戶外呀!!噗噗~~~我很期待會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還有,這次沒有舉辦下次聚餐的主辦人,下回我已經要想好要怎麼玩了~大家一定要出席喔~~哈哈哈!!! t1775465334.jpg   

  
  補充:在這裡我不得不說一句話:

     拍小孩.....不是那麼容易滴伊~(請想像周星馳的口氣)

     我拍的小孩張張模糊,甚至要給她來張小孩合照真是難上加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