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80801-24.JPG 

  那天看到哈特在介紹她們家哈小倫的"小白",突然想到,我們家PND也有小熊寶寶耶~它是在IKEA清倉特價買的,那時候一整車,我們挑了一隻回家要給兜小拉作伴。

  不過似乎兜小拉對這隻小熊不太有興趣,反而是POOH超愛這隻小熊的。

P980801-10.JPG

  她總會突如奇來的衝向小熊,然後就是咬著他一陣搖頭晃腦了起來。

  而且這個怪小孩,小熊的別的地方大面積的她不咬,偏偏就愛咬小熊的耳朵,每次都會咬著小熊那小小耳朵朝我們邁進,吵著要我們跟她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P980801-14.JPG

  久而久之小熊的耳朵就變成上面照片的模樣了。

 P980801-12.JPG

  混雜著口水跟爛到可以的耳朵毛,這小熊一個悲慘到不行。

  P980801-15.JPG

  不過不管這小熊變成怎麼樣,POOH還是很喜歡她這個小熊。

 P980801-11.JPG

  相信不管這小熊變成怎麼樣,她都是POOH的最愛。

  反觀本來是這個小熊主人的兜小拉,倒是只有每次我們回家的時候,才會咬著小熊跟我們玩。

P980801-21.JPG

  每次回到家的時候,兜小拉總是會以最高分貝的歡迎聲迎接我們,那熱情的叫聲讓我們的耳膜還真的給他受不了,常常就會叫他去找小熊,她會很開心的轉身跑去找小熊。

P980801-23.JPG

  不管那時候小熊被我們收在小桌子上,還是被他自己藏在她沙發的秘密基地裡,她都能找出來,很諂媚的搖著屁股,嘴裡還忍不住"嗚嗚"叫的要我們跟她玩。

P980801-22.JPG 

  我想,小熊對她來說,應該是迎接我們的一項輔助工具吧~

  因為其他時候,我真的很少看到兜小拉會自己跟小熊玩,反倒是POOH,每天都能看到她瘋狂的"搖頭晃腦"行徑,常讓我們捧腹大笑,偶爾看到兜小拉去搶小熊,都會看到她被POOH兇,但是她還是樂此不疲的向她媽媽挑戰(她這個白目的小公主,總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只要POOH有的,她都想去搶,兩人常吵成一團。)

 P980801-18.JPG

  不過POOH小姐,這個小熊真的已經絕版了,請好好愛護她好嗎?如果壞了,為娘的可不知道要從哪裡再找一個給妳玩呀!

P.S

  之前nini也有個很喜歡的玩具,那時候有先見之明,一口氣去把寵物店倉庫裏剩下唯二個"啾啾"給他掃光,現在那個"啾啾"也已經沒有在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