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2.JPG

  是因為每個月女生都會有的生理期緊張嗎?還是壓抑已久的火山要爆發了?

  最近的我實在是火爆到連我自己都討厭了,很多重要的、不重要的、芝麻綠豆般的小事都會讓我的情緒起伏,雖然明知道其實沒有那麼嚴重,也沒有什麼好生氣的,但是就是忍不住的無法控制自己,連跟R先生的爭吵也以倍數成長,最近R先生常說:今天就先吵到這裡,明天再來吵。"

  唉~我也不想這樣子,如果可以,誰願意吵架呢?

IMG_7582.JPG

  小小的鳳鼻頭港。

  R先生的朋友住在這個小村莊裡,聽說他們家有個很大的廟,看著R先生手機裡的照片,吵著要R先生帶我去走走,可是不知道是天氣炎熱,心情煩躁的關係,讓我不想下車散步在村莊,可惜了這個純樸小村落。

IMG_7581.JPG

  是因為要拓展小漁港的觀光嗎?這裡光是馬路就有好幾條,雙向的、單向的、機車道、還有更離譜的是一條雙向的大馬路,開到了盡頭卻發現此路不通,有點像是我的心情吧~五味雜陳。

IMG_7591.JPG

  禮拜六的午後,三三兩兩的釣客,刺眼的陽光讓我們打了退堂鼓,待沒多久就帶著玩野的小朋友回家去。

  前幾日,請了假偷了空,跟R先生去威廉泰爾吃情調大餐,想想,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們似乎都喜歡吃台灣的路邊攤小吃美食,上過的氣氛餐廳少得可憐,R先生還抱怨我都跟網友去吃浪漫大餐,都不跟他去。

  呵呵~改天會多跟你一起去吃爛漫的大餐啦~

 IMG_7568.JPG 

  點了幾道必吃的東西,炒飯。

IMG_7571.JPG

  義大利麵。

IMG_7574.JPG

  薯條。

  還有我跟帆們都念念不忘的雞雞(烤雞翅)。

  而且這次我們的情調大餐還有很吵的二人組相伴。

  原本就已經打算好要去威廉泰爾吃大餐的我們,正好遇到了台北同事下來高雄,不知道該帶他們上哪裡去的帆就給他們往這裡帶,吵著要當我們的電燈泡。

  訂位前還特地問我們願不願意跟他們同桌,噗~忙碌的我只丟了句"隨便",換來了我們二人與四個人分隔二地的桌子,好啦~我下次我認真點告訴妳,我們非常樂意跟妳們同桌的。

  慢下腳步吧~

  我的寶貝們不知道能夠等我多久?

   P980801-19.JPG

  一個月,一整年也就這麼匆匆忙忙過去了,人生還是一樣要為著五斗米折腰而努力,好像不管在怎麼努力,總覺得生活還是很空虛,永遠無法讓自己的付出得到對等的收穫,人生就在這一眨眼中像流沙一樣一點一滴的流逝,想抓住什麼,卻也抓不住什麼。

 

  或許,生命真的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