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0-大漁熱炒-15.JPG

  某日,愛吃鬼同事來高雄找我們,吃膩簡餐的我提議去吃熱炒,每次經過這裡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都很想去吃吃看,不過每次都因為人數不夠,而無法成行,這次愛吃鬼來了,當然就給來一起分享。

P800-大漁熱炒-4.JPG

  我們時間來得早,人潮還沒出現。

P800-大漁熱炒-1.JPG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其實雖然這裡號稱100元熱炒,但是也有超過一百,或者是低於一百元的。

P800-大漁熱炒-2.JPG

  店家招待的毛豆一盤,不用錢。(要先問一下,很怕有時候店家要收錢沒有講)

  過沒多久,就開始批哩啪拉的出菜囉~接下來是不按順序出菜。

P800-大漁熱炒-13.JPG 

  烤魚,嗯~表現很正常的一道菜,表現普普。

P800-大漁熱炒-9.JPG

  炒高麗菜,表現算OK,甜度有表現出來。

P800-大漁熱炒-8.JPG

  松阪豬,油脂分布不會很多,算是不錯的一道菜。

P800-大漁熱炒-7.JPG

  龍吐珠,有點像是做成鹹酥雞口味的炸物,口味很重,滿合我的胃口的。

P800-大漁熱炒-6.JPG

  宮保雞丁,濕度比較重,微辣,很下飯喔~

P800-大漁熱炒-5.JPG

  蔭鼓蚵,跟我想想中的不太一樣,他多加了豆腐(成本會比較低一點吧!)不過算是還不錯吃。

P800-大漁熱炒-10.JPG

  ??味增湯,忘了是什麼魚了,還不錯喝。  

  以上是我們的第一輪(但是不確定我有沒有漏拍),可是別忘了我們有愛吃鬼跟貪吃鬼,那麼龐大的身軀,這麼一點怎麼能夠滿足他們呢?於是我們有了第二輪。

  這次讓比較晚到的貪吃鬼點餐,吼~真不是我要說,每一道都不是我的菜,喵的~


P800-大漁熱炒-12.JPG

  鹹酥雞,雖然看起來還不賴,但是吃起來偏乾,沒有雞汁,失敗。

P800-大漁熱炒-14.JPG  

  烤雞腿,嗯~我們不愛這道菜,沒有足夠的味道,我比較偏愛烤肉攤的大雞腿。

  P800-大漁熱炒-11.JPG

  客家小炒....很奇怪的小炒吧??看起來根本就跟我們記憶中的客家小炒不一樣,口味當然也不合我們的胃口。 

 P800-大漁熱炒-3.JPG

  這道我一直在猜他是什麼菜??

  有點像是花枝鱔魚還是什麼的,不過表現還算不錯喔~貪吃鬼點了四道菜,只有一道合我的胃口,真的XXOO。

  其實我覺得這間熱炒店還不賴啦!有朋友來,一大群人可以吃很多不同種類,又很便宜的熱炒,最近光華路上開了不少這樣百元熱炒店,改天再去其他間吃吃看。

--------------------------------------------------------------------

大漁熱炒

地址:高雄市民族路中正路口,(真光量販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