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6 匠座日本拉麵 (1).JPG

  話說,在我們連續三個週末假日去夢時代吹冷氣之後,某次回家路上。

  看到了這間位在光華路跟三多路上的拉麵店,竟然讓我這個每天幾乎都會經過那裏的人,壓根就不知道她的存在,真的讓我有些汗顏呀~

  不過基於R先生怕踩到地雷的關係,這次的嚐鮮之旅,是由我跟帆上場。

P806 匠座日本拉麵.JPG 

  這間店以49元拉麵,免費飲料冰淇淋吃到飽,而且向店家詢問是否有限定時間,店家說以一小時為原則,但是如果沒有其他客人在排隊她們就不會趕客人(不過依我們當天再現場的情況來看,如果是用餐時間去的話,可能吃飽就得走人了,店外不時都會有人在等位置。)

  先向現場的服務人員索取號碼牌,店裡的位置不多,大部分服務人員都會希望客人可以與其他人並桌,而倆人的位置很少,只有四個,堅持要兩個人坐的情侶好友檔就得等等,如果你介意跟其他人同桌的話,那就建議四人一起去吧~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2).JPG

  自助式的冰淇淋,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剩下草苺跟另外一種口味(我忘記是什麼了,小帆小姐請解答)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3).JPG 

  店內走的是日本風。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4).JPG

  入席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點菜單,你只要選好想要吃的東西後,到櫃檯結帳即可。

  過沒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一一上桌啦!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5).JPG

  我們點了黃金酥蝦$50元。 

  我們是被目錄上的炸蝦所吸引的(上面是實物,下面是DM)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6).JPG

  雖然一上桌看起來跟DM上的大小有差別,但是邁向還算不錯,她是二隻蝦對半切,吃起來酥酥脆脆,只是略嫌不太過癮。

  來到這裡當然要點上一碗店家所主打的49元拉麵。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7).JPG

  清澈的湯底搭上拉麵、海苔、魚板跟一片叉燒,這樣一碗只要49元。

  整碗吃起來算是份量足夠,但是稍嫌有點清淡。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9).JPG

  帆點的豚骨拉麵$100元。

  果真100元跟49元的有差別,這個湯底就濃郁了許多,而且還多了半顆滷蛋還有多1~2片叉燒。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8).JPG 

  不過兩碗麵放在一起,大小我覺得還差不多,就看你要吃什麼口味的囉~

 P806 匠座日本拉麵 (10).JPG  

  吃飽後來兩球冰淇淋,雖然不是什麼大品牌,但是口味還不錯,草莓的香味很濃。

  不過飲料烏梅汁就不對我的胃口了,酸斃了~

  這一餐整體之下來感覺算是表現平常,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去那裡飽餐也不錯。


巨匠日本拉麵

地址:高雄市三多二路355~2號

電話:07-338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