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7 曾正咖哩飯 (1).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推薦這間好吃的咖哩飯,想說離家裡不遠,所以就來去嚐嚐看。

  那裡是在大順家樂福附近的,一條不會很長的小吃街,在很久很久前就已經在那裡自成一市,不過因為它算是鐵皮屋小小的店面,所以大部分的店門口不易停車,那天我們很幸運有了個停車位,不用走太遠的路。  

P807 曾正咖哩飯.JPG

  既然是咖哩店,裡面當然賣的都是咖哩,口味不多,但是都是經典款的種類,上面還寫著"日本大師親臨指導"。

  牛肉、豬肉、雞肉、還有原味咖哩(就是沒有肉的那種),除了牛肉比較貴70元,豬肉跟雞肉60元,原味好像是50元(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點好想要吃的咖哩之後,店家很快的送上了兩杯紅茶。

  不一會咖哩就上來了。

P807 曾正咖哩飯 (4).JPG

  這是豬肉咖哩,不辣,醬汁滑潤順口,豬肉不會太柴,其他的紅蘿蔔跟馬鈴薯的配菜也很入味,米飯也是粒粒分明,搭起來算是很融合的咖哩飯。

 P807 曾正咖哩飯 (2).JPG 

  牛肉咖哩。

  它的醬底是一樣的,牛肉入口即化,讓我很愛它的牛肉。

  其實這裡的咖哩都是來自同一個基底,不管你是點什麼樣的肉,就是先舀上醬汁跟蔬菜類的基底,在放上點的肉類,這樣就是依道口味滑順的咖哩飯。

  其實老實說,我們家的咖哩口味也是這樣的差不多的耶~

  這麼說,我也可以開店囉~喔呵呵~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6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到晚上19:3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