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8 (1).JPG

  我們家小朋友不知道怎麼回事??對那綠色的潔牙骨情有獨鍾,我真的搞不懂,那條綠色臭臭的潔牙骨到底有什麼好吃的,不過我們家的小朋友還真的很愛。

  每次只要有潔牙骨可以分食,就會不時看到母女鬩牆、六親不認的戲碼上演,還包括咬我跟R先生這些位在最高階層的老大們。

潔牙骨爭奪戰 (1).JPG

  只要有潔牙骨就樂翻天的POOH小姐。

  以前在啃潔牙骨的時候,通常都是累積長年經驗的POOH小姐第一個吃玩,然後才去笑想別人家的潔牙骨,但是這1、2年來,角色開始互換了,變成的兜小拉秒殺潔牙骨,開始不敬的跟在她娘屁股後面,期待是不是會有潔牙骨的屑屑可以分食。

潔牙骨爭奪戰 (3).JPG

  吃完自己一根潔牙骨的兜小拉,開始覬覦POOH小姐嘴裡的半根潔牙骨。

 潔牙骨爭奪戰 (2).JPG

  只見POOH小姐張牙利嘴的想要趕走兜小拉,可是後者還是不怕死的勇往前進。

  這時的我們早就已經笑翻了腰,拿著相機的手早就已經不聽使喚的顫抖,不過那情景真的是好笑的可以,我們當下就決定改為錄影模式,把這個好笑的母女互動給錄下來。

  廢話不多說,大家自己看ㄅ.........請小心服用~聲音要記得轉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