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趴- (6).jpg  

  早在帥哥倫第二本"愛.讀冊"上市之後,我們的簽書會就開始醞釀中,終於,在某日的晚上,我們在小樹的家熱烈展開了。早在上一次的【活動】熱血教師帥哥倫的南部第一場簽名會熱鬧開場時,那盛大的場面,這次的全亞洲第一場簽書會,當然也要給它更加熱鬧了,所以我們特地幫作者做了個名牌。

簽書趴- (11).jpg  

  作者一看到那張帥哥倫跟現場的海報之後,整個臉都紅了。

簽書趴- (9).jpg

  在一場混亂之後,簽名會展開。

  作者要好好享受這段受矚目的時光,因為,我們的吸引力已經被他身旁的小帥哥跟小美女給吸引住了。

簽書趴- (8).jpg   認

  真的簽名,我是很想這麼說,但是嚴格來說,應該是認真簽下好笑的留言,

簽書趴- (3).jpg

  還有~下次要記得畫個全家福的圖呀~下一本書簽書會時要畫上呀~

簽書趴- (7).jpg

  簽完書後,當然要給他頒書啦~喂喂喂~妳們倆個,這是什麼表情呀~

簽書趴- (4).jpg

  該不會約好了簽完名後要去........

 簽書趴-.jpg

  瑪姨頒書,嗯~我認同帥哥倫的話,要認自己的小孩呀~(不要打我,是帥哥倫說的)

簽書趴- (1).jpg

  曉帆頒書,這是我們留言中,最正常的留言,吼~不公平,曉帆也有幫忙想簽書會的內容,原本她還說要讓帥哥倫把名牌戴在頭上的......哈哈~所以帥哥倫,你被曉帆騙了!!

簽書趴- (17).jpg

  大家搶看留言。

 簽書趴- (16).jpg 

  看大家笑成那樣,應該知道上面的留言不是什麼"要用功讀書"、"做個好人"、"世界和平"之類的正常留言了。

  在大家順利的拿到帥哥倫熱騰騰的簽名之後.............

  .

      .

簽書趴- (14).jpg

  就把本日主角丟到一邊去。

 簽書趴- (13).jpg

  大家都忙著幫小帥哥跟小公主拍照。

 簽書趴- (12).jpg

  瞧作者有些落寞的表情......。

 簽書趴- (15).jpg

  其實,我們忘了告訴帥哥倫,其實我們大家的目的都是哈小倫啦~你只是聚會的藉口之ㄧ啦!!哈哈哈~不要傷心。

簽書趴- (5).jpg

  簽書會後的一片杯盤狼藉的樣子。

  關於簽書會請看:

  帆:高雄幫聚會之熱血教師阿倫亞洲巡迴簽書會

  哈特:愛讀冊。亞洲簽書會

  藍魚:【高雄幫】愛。讀冊。阿倫第一場簽書會


P.S

*  這次紛紛因病無法參加,所以她要求帥哥倫在舉行一場巷子口簽書會。

*  好啦好啦!我們承認雖然我們很愛哈小倫跟盈盈小公主,但是我們也可以順便崇拜一下帥哥倫的。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微軟注音打帥哥倫,它都會自己跳成"蟀哥倫"說。

*  這篇純屬簽書會,其他的另篇發表。

*  我喜歡小樹的家,它讓人覺得好舒服喔~希望我們昨天瘋狂的舉動不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  好吧!我也承認!高雄幫的都是走搞笑路線的。

*  昨天的團購薑母鴨,有要下訂了嗎??

*  看到這裡,帥哥倫該不會發現我們是假簽書會之名,行看哈小倫跟團購之實呀~噗~

*  新增照片下載,說到這個相片下載,帆小姐竟然一口氣傳了141張照片給我傳,

   我的媽呀!我是要傳到天荒地老喔~照片放置日期981104-981110(或下載完為止)

         請各位與會人員踴躍下載,因為.....太好笑啦!!!

   連結:http://hsianya.pixnet.net/album/set/14578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