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81210 (7).JPG 

  平時,雖然每天都有例行性的公事,但是還是總會有些時間上網大家的格裡巡田水,

或是看些五四三的文章,偶爾空閒也來發發文章什麼的。

  不過最近這幾天以來,我卻異常的忙碌,連基本回覆留言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要做,雖然每天還是能準時下班,但是明天卻還是有很多的工作等著我。

  而且最近的似乎不太順,許多麻煩上找上了我,明明就是不是我的事情,卻還是牽扯到我身上,

原因是因為我有個非常"厲害"的主管,而且我正在逐漸累積我的怨念,不知道哪天會爆發出來。希

望能夠趕快跟中國信託做好朋友,這樣我才能跟我的主管大喊"老娘不幹了"。

  買塊很大的地,蓋著夢想中的小屋,也想開個有片大草地溫馨的小餐廳,哈哈~每天跟PNDR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唉~希望這個夢想,早日來到呀!

  哈哈哈~我又在胡言亂語了,忙碌的生活,連回家上網都是種奢侈呀!

  請大家原諒我最近只有去巡田水,沒有順便澆水(留言),因為實在是沒有時間說~

P981210 (17).JPG

  POOH:斯咪媽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