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318.JPG

  前幾天家裡來了個新朋友,雪碧。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雪碧先暫居朋友家,那天R先生去朋友家時看到雪碧,實在驚為天人,所以特地去綁架她回來一天,陪我玩。

_MG_3322.JPG

  POOH小姐不知道在想什麼,定在那個位置好久喔~

  雪碧一來,就遭到兜小拉的猛烈攻擊,整間屋子都是兜小拉尖銳的叫聲,追的雪碧滿場跑,可是卻沒有見到雪碧有任何的反應,或者是生氣的樣子。

 _MG_3326.JPG

  可愛的雪碧。

_MG_3334.JPG  _MG_3339.JPG _MG_3342.JPG _MG_3326.JPG

  這個聽話的小女生,很快就擄獲了我們的心了。

  要她乖乖躺著不動,她就不動,超厲害的,還真的看不出來他才只有三歲而已,而我們家那個莽撞狗兜小拉都已經快要四歲了....我咧~那句說什麼長大一點會穩定一點的理論我想是無法用在我們家小孩的身上吧!

  曾偷偷問R先生,如果經濟狀況許可,他是否會想要領養雪碧,他的回答是好耶~我咧!!雪碧還真的很有R先生的緣呀!

_MG_3328.JPG

  最後送上一張兩狗對看圖,我也不知道這兩個在演什麼內心戲,這樣對看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