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饕之鄉 (3).JPG  

  到這裡,我不得不說,每一次來到台中,我都會跟R先生吵著要來這裡吃小籠湯包,不過因為每次來台中的時候都是過年的時候,所以通常都會遇上店休,每次只能含淚離去。

  不過這次來台中,在怎麼餓,在心之芳庭都給他努力忍著,就為了要來到市區吃這一籠小籠湯包。

  但是在進入市區時,我們卻遇上了個問題,這間好吃的小籠湯包到底在哪裡呀?

  前一次來台中吃小籠湯包時,都是朋友帶路,我們只認得那河邊的停車場而已,至於路名、店名,我們一概不清楚,哈哈~所以我只好看著手邊的市區地圖,一條路一條路的念著,R先生就憑著印象去回想。(因為這個天才曾經在台中待過一陣子,但是他對台中還是不太熟,有時候我還比他厲害,噗噗~)

  文心路??好像是在那裡沒錯....

  民權路??也好像是....

  向上路....

  賓果!!(R先生很開心的說,就是他啦!!)

  帶著忐忑的心情,車子慢慢開,終於,讓我們看到那個印象中的停車場啦!!

P饕之鄉 (8).JPG

  我也終於記得幫它的店面拍張照,原來它叫饕之鄉呀!!吃了三次後才知道。

 P饕之鄉 (2).JPG 

  一籠小籠湯包七顆/50元。

  很讚的價錢對吧!!我是沒有吃過鼎X豐的小籠湯包啦!但是我一吃過這裡的小籠湯包就深深的喜歡上它了。 

P饕之鄉 (6).JPG

  用筷子夾起一顆小籠湯包,還能感受到鎖在湯包內的沉重湯汁。

P饕之鄉 (7).JPG 

  先咬個小口,把湯之倒在湯匙上,一口飲盡,再嚐美味的小籠湯包,真是人間一大美味呀!!也難怪每次去的時候,店內都高朋滿座,即使是過了用餐時間也一樣。

 P饕之鄉 (5).JPG

  這次我們也加點了蔥油餅30元。 

  他是把蔥包一大捲,然後在去煎,大大咬一口,就可以吃到那一捲的蔥香,不是揉入麵粉的那種喔!!!

  我跟R先生都還滿喜歡吃的。

  這樣好吃又便宜的小籠湯包,只要準備去台中的朋友我一定推薦他要去吃饕之鄉的小籠湯包。

  而且我在高雄還真的找不到說,還是有哪裡有我不知道的小籠湯包呢??

  噗噗~~歡迎大家來留言推薦一下吧!!

P.S. 後來我在去的時候,有遇上老闆娘喔~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前來的客人,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還偷聽到老闆娘跟外國朋友用英語交談,看來這裡的美食也吸引了不少外國朋友呀!!

   跟R先生去了台中好多次了,也看見了台中港路附近的轉變,

   在不知不覺中,那裡已經變的很繁榮,聚集了許多美食與時尚店家,

   我們都感受到了台中的魅力........R先生,什麼時候再去台中玩呀!!(明明年初剛去而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饕之鄉-李姐的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3號

 [電話]:04-24739267

如果你是從台中中港路交流道下來的話,在忠明南路右轉,

如果你是從火車站方向往沙鹿的話,在忠明南路左轉。

他的旁邊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每小時好像30元左右喔!!

停車很方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