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春憩.JPG

  2010的R先生代表我們拍下的日出。

  今年選擇不南北奔波(我不會承認我年紀大了!!),選擇在高雄很悠閒的度過我們連假九天的假期,今天是連假的第六天,也就是說我還有三天的連假可以放。

  喔~對了~為什麼要訂為春憩呢?"憩"就是休息的意思。"春憩"就是當然要給她趁著連假九天給他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沒有安排什麼行程就是春節的行程,除夕夜我們當然在家吃年夜飯,接著初一就往美濃出發。

  在中午烤了頓零零散散的烤肉之後,我們出發前往欣賞美濃著名的美麗花海。

9902春憩 (14).JPG  

  美麗的藍天,充足的陽光,真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9902春憩 (11).JPG

  初一的美濃,人跟花一樣多,到處都是車,到處都是人,車潮綿延好長,大家都趁著這春節的好天氣,外出踏青賞花去。

9902春憩 (13).JPG

  當然最基本的花海就是粉紅色的波斯菊啦!

9902春憩 (15).JPG

  還有一處有很多種顏色的波斯菊,路邊停了不少賞花的車,也很難拍到全然沒人的花海,殘唸~

9902春憩 (10).JPG 

  今年算是暖冬嗎?該是冬天的春節,竟然熱到嚇人,我們在美濃的同事帶路下,吃了有四十年歷史的清冰店,恩~那濃濃的香蕉油味道讓我很難跟"清冰"兩個字聯想在一起,我原本以為清冰該是很清爽的味道的.....

 9902春憩 (12).JPG

  人潮未散去,我們打包些美濃有名的小吃回我們晚上住宿的地方,聊聊天,打發時間度過。

  帆的第一次拍星星獻給了我,雖然當天的星星不多,但是還是很美麗,原本說著明天早上要挖她起來拍日出,不過最後只有R先生這個代表起床,蹓狗,看日出。

9902春憩 (1).jpg

  感謝帆的舅舅出借美濃這美麗的渡假別墅讓我們過夜,很讚的地方,有機會還真想跟高雄幫一同出遊。

  第二天的行程更愜意啦! 9902春憩 (8).jpg

  我們去牛稠埔去踏土去。

  滿壯觀的一個水土教學園區,可惜我們去的時間不是時候,接近中午,沒有遮蔽物,沒有午餐的我們只有稍作停留。

   9902春憩 (9).jpg

  拉公主很有義氣的陪我們走了大段路,R先生跟POOH小姐則躲去看書曬太陽去了。  

9902春憩 (5).jpg

  這就是我美濃的同事,邱小姐,這個地方是他極力推薦的,雖然他認路的功能真的很差,我們一路都在不確定中前進,在不確定中順利的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9902春憩 (3).jpg

  來張可愛的兜小拉照片吧!!

  有沒有很混的感覺,可是真的,這是我們這次春憩的大行程耶!

  初三在家連補了一整天的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嘴角出現了個"單純性皰疹",我咧!!聽說這是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才會出現的,難道我是睡太多了,才會長這個嗎?

  真是一頭霧水。

9902春憩 (4).jpg

  我們的春憩就這樣渡過了,還有接下來的三天假日,噗噗~也要過的精采。

  9902春憩 (2).jpg

  還有,忘了跟大家拜年了。

  新年快樂!!祝大家虎虎生風!

  忘了說,為什麼好運會接連而來呢?因為去年的鳥事已經結束了,而在放假前的摸彩,我自己摸中了二獎五千元,哈哈~又用那個中的獎金去買樂透,中了三個號碼,我相信,過不久的大樂透得主就會是我的啦!!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撥空看著我的流水記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