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332.JPG

  ㄟ...上面是霧的,不是我技術不好,是因為燈光太暗,手殘的關係。

  有去過駁二參觀過好漢文字節的人知道這是他商品展覽館裡的一大副文字牆,上面寫了一篇長長的文章。

  那天我們參觀到這裡,發現了他是某人(後面會說明)寫的一長篇的文章,就在我們欣賞的同時,聽到有個女生用很高亢的語調對身旁的男友說,"這篇文章寫的好感動喔~這寫的一定是浪漫的愛情....",聽到那女生的話讓我跟R先生相視而笑,告訴R先生,要他把那篇文章給"哼"出來給那對情侶聽........

  "無關風月...我提序等你回......"

  文山兄、周董,你們寫的還真好!!

---------------------------------------

  這是一個忙碌的生日,有很多的文章想要寫,還有生日大餐,生日遊記,生日感謝還沒有寫,吼~好多好多想要寫喔!可是我沒有時間啦!直到現在,我才有時間上來寫這篇簡單的文章。

  所以,先直接跟大家說聲謝謝,謝謝大家熱情的祝福。

  哈哈!好混喔!!!

  不過,我真的很忙啦!!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