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0302生日快樂.JPG 

  生日都已過了大半月了,這才有時間好好來寫文。

  每年,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想要在生日那天放假,不管是在家發呆也好,還是要出去外面郊遊踏青也好,我就想要那天放空,什麼事情也不做,今年,明明知道今年的這個時段特別的忙碌,但是我還是給它殘殘請假休息去,雖然隔天上班忙到想哭,但至少生日那天可以什麼公事都不想。

  生日那天托我們家小帆的福,要去台南換相機包,可以順便到台南半日遊,我還特地早起,就是為了想要去台南晃晃,再換完包包之後,我們就在中國城附近晃晃。

P990302生日快樂 (2).JPG

  這是這條街上著名的造景,藍曬圖。

P990302生日快樂 (5).JPG

  一整面藍色的牆上用白色的線條畫上家具。

P990302生日快樂 (4).JPG

  還滿有味道的。

P990302生日快樂 (6).JPG

  藍色的窗。

P990302生日快樂 (7).JPG

  小窗戶。

P990302生日快樂 (8).JPG

  樓梯。

P990302生日快樂 (1).JPG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這似乎又是個只曉得要建設,不懂得要維護的景觀設施。

  生日那天的天氣實在高得嚇人,在台南晃呀晃的,最後我們躲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待晚一點的時間,我們才回高雄,不過距離晚上吃大餐的時間還早,原本想要去好漢文字節的,不在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的情況下,我們繞到了愛河去看燈籠。

P990302生日快樂 (15).JPG P990302生日快樂 (16).JPG P990302生日快樂 (17).JPG P990302生日快樂 (18).JPG P990302生日快樂 (20).JPGP990302生日快樂 (19).JPG  P990302生日快樂 (22).JPG

  非假日的人潮不多,我們晃了一圈,我有仔細找找阿倫老師學校做的花燈,可是沒有看到,離開了花燈展覽處,我們往旁邊走。

P990302生日快樂 (24).JPG

  我覺得這種花很漂亮,原本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花,後來問魚,魚說這是木棉花,啊~就是會滿天飛舞棉絮的木棉花呀!

  走到會場的一角落,讓我發現了偽櫻花。

P990302生日快樂 (31).JPG

  遠處看,白色的花朵開在樹枝上。

P990302生日快樂 (33).JPG 

  配著後面的佈置,有種來到日本的味道,很讚。

P990302生日快樂 (32).JPG

  其實仔細一看,這美麗的櫻花是白色透明的塑膠花。

  噗噗~看起來還滿有其事的,很漂亮~雖然沒辦法去日本看櫻花,但是來這裡看偽櫻花也不賴。

  而且它似乎還會亮燈,晚上來看一定更漂亮,可是我們沒辦法留太久,晚上要去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