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705.JPG

  有人說,小朋友已經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出現了,怕大家早就已經忘了我們家有三個小寶貝了。

  在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當然要趕緊給他放上幾張小朋友的照片,來讓大家瞧瞧。

_MG_6697.JPG

  其實沒有放小朋友的照片,大多是因為我們家有段時間沒有遠行了,包括過年期間也大多在家裡,沒有戶外活動,當然,小朋友的照片當然少很多。

_MG_6699.JPG

  而且少了外出的興奮感,基本上,我們家小朋友在家的活動不外乎是在沙發上睡覺,在沙發後睡覺,在電腦椅上睡覺,在籠子裡睡覺,噗噗~總之,她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睡覺。

 _MG_6695.JPG

  而且每每看到她們睡得天翻地覆的時候,我們也會跟著昏昏欲睡,然後全家人呈現昏睡狀態。

_MG_6694.JPG 

  不過我想POOH小姐應該很悶吧!因為她要洗澡。

_MG_6692.JPG

  撇開兜小拉這個天生麗質,一個月不洗澡都不會臭的小孩不說,她娘POOH小姐,幾乎是洗澡過後不到三天,就開始狗味上身(我常笑她是老人獻)。

_MG_6687.JPG

  所以她每次要洗澡前,我們都會帶她出去野一圈之後,才會回家幫她洗澡。

 _MG_6685.JPG

  可是最近我們全家宅在家的情況下,雖然POOH沒有出去野,還是要給她乖乖洗澡呀~

_MG_6674.JPG

  噗噗~這小妞應該會覺得很悶,洗澡沒有什麼樂趣,而且她的毛已經長的嚇人。

 _MG_6505.JPG

  因為她老爸R先生最近罷工,不想幫POOH小姐做造型了。

  原因有二,一是POOH小姐會咬剃刀,每一次都對剃刀生氣,想要咬它。二是因為剃刀怪怪的,我想應該是被POOH小姐咬壞了啦!這個壞小孩,每次幫她剪毛時,都跟剃刀在打架,可是卻沒見到她有半點傷,真是厲害厲害。

P990302生日快樂 (30).JPG 

  但最後的總結是.......我們好想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