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吉娜咖啡 (16).JPG

  過年後的第一次聚會,我們選在吉娜咖啡,因為是臨時動議,所以出席的人不多,還有錯身而過的,真是對不起啦!說真的,雖然我們公司在仁義街附近,但是卻不知道短短的仁義街上,隱藏著許多的美食,吉娜咖啡就是其中之一。

 9903-吉娜咖啡 (2).JPG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9903-吉娜咖啡.JPG

  店內的消費方式。

9903-吉娜咖啡 (12).JPG

  放在門口的招牌。

9903-吉娜咖啡 (13).JPG

  店門口。

  9903-吉娜咖啡 (17).JPG

  店外,這裡標榜著天然食材烹煮。

9903-吉娜咖啡 (14).JPG

  營業時間。

9903-吉娜咖啡 (15).JPG

  痞子英雄的趙又廷也有來過喔!!

  好啦!介紹完環境之後,再來介紹餐點,老實說,我忘了那天我們點的是什麼,花了多少錢,噗噗~沒辦法,我拖了太久了,所以很多細節就忘光光了,但是味道卻還有記得。

9903-吉娜咖啡 (3).JPG  

  我們先上了飲料,其他人都比較正常,我只有拍這個漂亮的咖啡,這是瑪小達點的,聽她說還不錯。

9903-吉娜咖啡 (4).JPG 

  沙拉。表現平平,但是他的麵包還不錯,但是像R先生說的,麵包做難吃很難的,尤其遇上我這種什麼都不挑的人,讓我說難吃就真的很難吃。

9903-吉娜咖啡 (5).JPG 

   曉帆、小瑪點的松子青醬嫩雞義大利麵(它們的名字都取的很長,我記不住啦!)

   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很濃郁,不會水水的,醬料很輕易的就能吸附住麵條送入口,算是表現滿出色的義大利麵(我很少誇讚的,但是它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9903-吉娜咖啡 (6).JPG

  CHS披薩$199元。

  它們的披薩是薄皮披薩,口感酥脆,裡面的用料滿豐富的。

9903-吉娜咖啡 (7).JPG

  馬鈴薯蕃茄起司披薩$179元。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吃CHS披薩,這樣有沒有不太負責任的介紹,但是我對他真的印象不深。

9903-吉娜咖啡 (8).JPG

  我點的半圓形烤乳酪餡餅$199元(這是從小帆家看來的名字,錯了不是我寫的喔)

9903-吉娜咖啡 (9).JPG

  這超好吃的啦~外面的餅皮有點脆,但是口感很濕潤,裡面的飯類似像燉飯,還有加上一點起司,它的味道很好,所有的食材都融入米飯裡,所有的人都讚不絕口呀!!下次有機會來,我還是會想要點這個來吃。

  其實這裡的消費不算便宜,算是走中高價位的,因為他加套餐也沒有多很多東西,不過它的餐都還滿不錯的,真的很好吃,如果想要吃美食的人可以來這裡嚐鮮,這裡的氣氛也不錯,三五好友來這裡吃飯聊天也可以坐很久喔~

.............................................................................................................................

  吉娜咖啡網站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二八一號

  電話:07-2117882

  小帆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