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0302-生日快樂 (33).JPG 

  這可說是三過這裡而不入,雖然他就在石精臼 蚵仔煎金得春捲隔壁,但是每次經過這裡不是因為排隊的隊伍嚇到我,不然就是小鳥胃(騙人...明明就很會吃)吃了春捲後已經吃不下其他的東西了,所以每次經過他也只能飲恨呀~

  終於在拜同事們的福,在生日那天跑了一趟台南,也得以嚐到他的美味。

P990302-生日快樂 (32).jpg 

  它這裡的碗粿是用有調味過的粉漿去蒸的,和桃園大溪的阿嬤碗粿不一樣,我比較偏台南這裡的口味,而且它本身的味道就很讚,即使不加任何調味料也會很美味。

P990302-生日快樂 (31).jpg

  店內賣的另一項魚羹,裡面一條一條的是筍絲,湯是呈現透明的,老實說,他很台南人的口味,屬於偏甜的味道。

P990302-生日快樂.JPG

  呵呵~所以不太合我的胃口。

  不過我還滿喜歡她的碗粿的,好像台南口味的碗粿我都還滿喜歡的,像是麻豆的碗粿也不錯,我老爸以前去台南的時候都會帶給我吃,噗噗~老爸,你什麼時候還要去台南呀??

 

....................................................................................................................................

富盛號碗粿

地址:國華街口(金得春捲旁)

附近除了金得春捲外,還有許多的當地小吃,如:石精臼蚵仔煎好味土魠魚羹蝦仁肉圓

去那裡如果沒有很努力的話,通常就會像我抱憾而歸。

P.S  我還有武廟肉圓還沒吃耶~不是戰鬥力不夠,就是去的時候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