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4休閒家民宿 (5).JPG

  這間民宿是我突然找到的,哈哈~應該算是我狗屎運吧~原本行程只有三天二夜的我們,在另一間民宿的通知更改住宿日期之後,我們的行程就給他延伸到了第四天。

  休閒家的老闆很好,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空房?可不可以帶狗住宿?老闆的親切回答就讓我覺得很棒了!而且它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只要1080,就有含早餐的住宿一晚,帶狗狗還不收清潔費,唯一的條件就是狗狗不能上床,這麼好的條件讓我對休閒家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但是事實證明它真的是很棒的民宿,而且老闆很熱心,再辦理住宿資料時就送上了一張很棒的羅東附近的各大景點地圖,我們這幾天的行程有大部分都是看著這張地圖前往的。

_MG_8805.JPG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_MG_8799.JPG 

  電視牆上可愛的狗狗立刻讓我愛上了這個房間,接連下來的時間我都跟R先生不斷的誇獎它,超卡哇伊的~以後我們家也要貼這可愛的狗狗。

_MG_8811.JPG

  簡單卻很乾淨的浴室。

  _MG_8802.JPG

  房間裡什麼東西都很齊全,不過唯一缺少的就是冰箱,這樣我們就不能喝冰涼涼的飲料。

  POOH小姐超愛那個粉紅色的公主帳的,她還會自己鑽到公主帳裡面睡覺,我說POOH小姐,你有公主病喔~噗噗~不過這樣不行喔~你是歐巴桑了,不適合粉紅色的公主帳,我把它給收回床上。

 990514休閒家民宿 (6).JPG

  這裡還有提供腳踏車讓房客可以體驗鐵馬之旅,我們隔天早上就是藉民宿的腳踏車前往冬山河畔的。

  而且休閒家離自行車道不會很遠,沿著高架鐵路騎起來滿舒服的,下一篇會來介紹一下。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好像拍休閒家民宿環境的照片拍的有點少,哈哈~真不專業,沒辦法,帶著小朋友出門還是要時時刻刻注意她們,別讓她們搗蛋才好。  

990514休閒家民宿 (1).JPG

  休閒家民宿位在武荖坑風景區附近,沿著台九線往武荖坑方向前進,看到隆元茶莊的招牌之後轉進去巷子。

 990514休閒家民宿 (2).JPG

  沿途都會看到黃色的小牌子,再往前走一點就會到啦!

990514休閒家民宿 (5).JPG

  一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她們的招牌啦!

  這裡因為靠近山區,所以也很安靜,讓怕吵的我們晚上睡得還不錯喔~如果不是因為禮拜五已經訂好房間了,我還滿想在這裡續注一個晚上說。

990514休閒家民宿.JPG

  隔天的早餐,是送到房間讓我們享用的。

  噗噗~跳太快了,我忘了說我們第一天還有去羅東夜市,已經第三次去到羅東夜市的我們算是識途老馬,我們先到羊舖子吃晚餐。

990513羅東夜市.jpg

  週四的羊舖子不用等位置,我們很快的就等到我們的晚餐。

 

  與隔壁排隊的人潮來講,我跟R先生比較偏好羊舖子的羊肉料理,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大家不要在這裡跟我口水戰吵哪間比較好吃呀!

990513羅東夜市 (2).JPG

  阿公仔龍鳳腿,噗噗~上次吃了不好吃的龍鳳腿,聽說這間的龍鳳腿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支來吃看看,結論是,我們不愛吃龍鳳腿啦!(我個人是覺得瑞芳的比較對我的胃口)990513羅東夜市 (4).jpg

  我發現,非假日也就是週一至週四來到羅東夜市,很多名店都不用排隊耶~這間向來素稱要等上一小時的烤肉風味,我們竟然是排第一順位的客人,哈哈哈哈~~只要等幾分鐘就有熱騰騰的烤肉可以吃。

  R先生說他喜歡它的烤黑輪,比較小但很厚的黑輪烤起來外酥內軟,吸滿了鹹香的烤肉醬,超好吃的,而我比較偏好烤大腸,軟嫩的大腸刷上烤肉醬,不會太鹹,讓我很快就把一根大腸給解決光了。

  想看照片?!

  不好意思啦!因為太好吃了,黑輪片給拍糊了,大腸則是來不及拍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哈哈哈哈~想吃就自己跑一趟羅東夜市吧!包准讓你不須此行呀!!

 990513羅東夜市 (3).JPG 

   最後附贈羅東業室外的牡丹花燈,我拍醜了~抱歉啦~

-----------------------------------------------------------------------------------

休閒家民宿

連絡人:陳先生 訂房專線:0915737533 或 (03)9595652 傳真:(03)959636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城村冬山路1段37巷9弄3號(武荖坑風景區旁)

E-Mail:c2803671@yahoo.com.tw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

2010春遊宜蘭相關文章:

【2010春遊宜蘭】騎鐵馬~冬山河畔自行車道

【2010春遊宜蘭】出發~前進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2010春遊宜蘭】行程

2009浪漫蘭溪右岸的文章在這裡:

【玩在蘭陽1】羅東林業園區。

【玩在蘭陽2】春記麥芽酥&順進蜜餞行&羅東夜市美食。

【玩在蘭陽3】礁溪溫泉,不二泉溫泉旅店。

【玩在蘭陽4】浪漫蘭溪右岸體驗風箏民宿

【玩在蘭陽5】浪漫蘭溪右岸體驗DIY純手工的文昌餅(宜蘭餅)

【玩在蘭陽6】浪漫蘭溪右岸-豐盛的香格里拉午餐

【玩在蘭陽7】浪漫蘭溪右岸騎乘微風暢遊五十二甲濕地

【玩在蘭陽8】浪漫蘭溪右岸,風箏民宿早餐,介紹。

【玩在蘭陽9】浪漫蘭溪右岸,珍珠休閒農業園區旅遊服務中心。

【玩在蘭陽10】浪漫蘭溪右岸DIY特殊風味的恰查某米台目。

【玩在蘭陽11】浪漫蘭溪右岸午餐、DIY梅香米餅

【玩在蘭陽12】浪漫蘭溪右岸七彩的風箏館&玩皮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