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4溜滑梯 (13).JPG 

  我們家的健康寶寶生病了。

  已經二天沒有吃東西了,而且還上吐下瀉,真是奇怪了。

P813高雄原生植物園 (39).JPG

  向來他就是我們家的健康寶寶,打從出生之後她就很少生病,皮膚也是水噹噹,幾乎沒看到病奄奄的不吃東西過。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從6/9晚上起就開始不吃東西,不吃東西後的第一次便便還算正常,但是後來就開始拉肚子,也吐了二次。

990514溜滑梯 (15).JPG

  而且對肉片還有她最愛的潔牙鼓沒有任何興趣。

 990514溜滑梯 (14).JPG

  直到昨天晚上在半哄半騙下,勉為其難的吞了幾條雞絲。

  看來兜小拉真的生病了,當一個貪吃狗不愛吃東西的時候,真的就生病了,今天趕緊帶她去看醫生,希望只是在拗脾氣,氣我們給她穿生理褲才好.......... 

--------------------------------------------------------------

  小朋友剛剛去醫院了,醫生摸不出什麼原因,建議我們幫兜小拉做健康檢查,檢查出來膽固醇過低......醫生說了很多種可能,希望兜小拉只是吃太少才好.............

  醫生幫兜小拉打點滴,補充體力,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