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國大飯店 (9).JPG

  華國大飯店外觀。

  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向來就不會寫任何店家的壞話,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也會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而有所不同,所以通常我都會以客觀的態度去寫下對店家的感覺,不過我想這間飯店的表現,可是讓我當下回去決定好好給他寫上一篇的首例,

  這次因為是團體旅遊,所以因為價錢考量的關係,所以飯店我們是不敢奢望太高,簡單乾淨就OK了,當然基本服務上的禮貌也是必須的吧!

  不過在進飯店領鑰匙時,就遇上了讓人心情不悅的問題。

  因為是團體客的關係,所以我們在車上已經先知道我們待會要住的房間,一進到飯店領隊就要我們去飯店櫃檯領鑰匙,在此先說了,我很少來到基隆,應該不會與人結怨,但是我在領鑰匙時卻遇到了一張"大臭臉",好像我們是欠他多少錢一樣。

  這是我在外"闖蕩"那麼久,第一次遇到如此的櫃檯小姐,我不求卑躬屈腰,但至少基本的禮貌應該要有吧~不知如此簡單的需求在這裡看不到。

  當下我還滿不高興的,跟寶走到了電梯,那時電梯口有兩位阿姨在那幫我們按電梯(很奇怪,這點又讓人覺得服務周到?)我故意跟寶說剛剛在櫃檯前遇到了張大臭臉,那看起來頗資深的電梯阿姨問我是"哪一個??"哪一個??我怎麼知道是哪一個,"就是櫃檯發鑰匙的那個....."我這麼回答,然後我們就搭電梯上去了。

華國大飯店 (5).JPG

  電梯裡面有基隆廟口的畫,滿特別的,這讓我心情稍為平復一點,也或許是因為等一下準備吃大餐的關係,我也不知道。

華國大飯店 (11).JPG

  因為這次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住的是雙人房,兩張小床,房間小歸小,但是我覺得整體表現還不錯。

華國大飯店.JPG

  飯店的浴室,也是走簡單路線,我覺得還不錯,空間等都還滿舒服的。

 華國大飯店 (1).JPG

  飯店的備品,盥洗用具大多都有,沐浴乳洗髮精瓶掛在牆邊。

華國大飯店 (2).JPG

  兩張小床,還算好眠,如果我旁邊睡得人會安靜一點的話。

華國大飯店 (3).JPG

  簡單的茶包、杯水。

華國大飯店 (4).JPG 

  電熱水瓶。

  放好了行李之後,我們就去【2010夏遊】基隆廟口瘋狂大辦桌啦!

  沒想到我們回來之後又遇上了個很奇怪的問題。

  因為有個天兵,我不會說那個人是誰的(很有義氣吧!不過大家應該自己知道吧~),那個天兵只記得帶相機,但是忘記相機裡面的電池是沒電的,所以那天在基隆廟口買了顆萬用充電器。

  興沖沖的回到飯店打算是幫相機電池充電時,卻找不到插座。

  沒錯,就是沒有插座,我們找遍了整個房間,除了電視的插座之外,其餘的電器用品都是直接連接在插座上的,所以整間房間內,包含浴室喔~只有一個插座,那個插座就是電視的插頭。

  我們還不死心的打電話去櫃檯問,得到的答案就是

  "就你所看到的那些插頭而已,還是您到櫃檯我們可以幫忙充電"

  哇咧~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入住的飯店沒有二個以上插座的,以往的飯店通常都會有二個以上的插座,一個插電視,另一個就讓我們簡易的充電。

  最後我們很猛的把電視搬到一邊,然後幫相機電池充電.................  

華國大飯店 (8).JPG

  場景跳到隔天的早餐,這是我們用餐區。

華國大飯店 (6).JPG

  不知道我們是比較晚到的關係還是怎麼樣,菜還滿少的,大概全部不會超過十五樣吧! 

 華國大飯店 (7).JPG

  這是大部分的菜,吃起來讓人有點空虛的感覺。

 華國大飯店 (10).JPG

  接下來精采的來了。(這間飯店真的打破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因為我們是團體住房,所以早就跟飯店預訂好了房間,飯店也早把名冊給我們了,所以我們都是到飯店之後,直接領鑰匙進房。

  可是卻沒想到飯店竟然把其中一間房間給賣出去了....所以原先那間飯店的人只好換另外一個房間。

  而飯店的人員也很天兵的忘記把更換的新房間號碼登記在我們隔天早上的Morning Call裡面。

  就這樣,導致我們七點半要出發了,那房間的人卻還沒起來......全車的人都在車上乾等,一直到八點我們才出發。

  真的離譜對不對??我還第一次遇上這種情況耶~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飯店裡服務人員的問題真的讓人很傻眼,其實這間飯店撇開我所遇上的問題來講,算是還不錯的飯店,離基隆廟口很近,飯店整體也很乾淨舒服。

  可惜我們遇上的問題真的讓人不敢恭維,我想服務方面真的需要好好的再加強加強才是呀~不然可惜了這麼一間C/P值這麼不錯的飯店了。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好像還是沒有寫的很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