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香江牛排.JPG

  這間店是在食尚玩家上看到的,那時莎莎來到這裡介紹高雄美食,就是來這間牛排小棧,那時我們興沖沖的來到這裡卻發現那間店當天公休,只得敗興而歸。

  所以這次又是在隔了很久之後,我們又來上一趟。

  先進去裡面找位置,桌上都有單子,會有人員來招呼你,點餐付款。

807香江牛排 (1).JPG

  每份都有附贈玉米濃湯,這裡的玉米濃湯超優的,不僅看起來美味,用料也很豐富,而且它不是給你喝到飽的喔~如果想要喝一碗15元,但是我覺得她很值得,有那個價值存在。

 807香江牛排 (2).JPG

  普通牛排。

  就跟我們一般吃的牛排差不多,有蛋有麵有簡單的青菜。

807香江牛排 (3).JPG

  厚片牛排,一上桌他就氣勢非凡,跟我們剛剛點的普通牛排大上一倍,盛裝牛排的鐵盤比剛剛的大上一倍,果真是厚片牛排,連盤子都比人家大。

807香江牛排 (4).JPG 

  我想我應該是肚子餓了吧~想要拍他的厚度卻拍不出來,大概有一個手指的厚度吧~

  我也滿喜歡它的麵的,他的麵條稍粗,在上桌前已加調味料煮過入味,他真的還滿對我們的口味的,撇去這厚片牛排不說,衝著她好喝的玉米濃湯我還會想再來ㄉ,哈~

-----------------------------------------------------------

江牛排小棧

電話:07-322642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